惠普商喷系列新增至尊版无线一体机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sevenleaf   2010-04-15/13:06
  •       在2009年的商喷市场上,惠普的“商喷四杰”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在性能、功能和成本上力克激光设备。其经典系列中有一款多功能产品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然而近期在惠普的官方网站上,我们看到了商喷系列中的第五款产品--HP Officejet 6500彩色传真一体机至尊版,配有无线网络功能是这款新机最大的亮点。



    HP Officejet 6500彩色传真一体机至尊版

          HP Officejet 6500彩色传真一体机至尊版,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于一体,让用户以低成本获得出色打印效果。它拥有媲美激光的速度与稳定性,更在打印防水性方面有升级的表现,结合一系列适合商务用户的贴心设计如有线网络、无纸收发传真功能和大容量进纸盒等,真正帮助用户“省成本、省空间、省电、省时”。

     
    HP Officejet 6500商用喷墨一体机

          在6500的基础上,通过有线或无线2网络连接高达5位用户,黑白打印速度可达 32页/分钟,彩色打印速度可达 31页/分钟。HP Officejet 6500 彩色传真一体机至尊版凭借快捷的打印速度和经济的价格,成为快速、专业打印作业的理想之选。

          针对商务用户推出的HP Officejet 6500使用HP Officejet黑色颜料墨水,同样适用920系列墨盒,用户还可选择920XL大容量墨盒,进一步降低打印成本。在普通纸上打印出的文档即可防水,而且,由于采用Colorlok技术,它不仅让黑色文档更加锐利、彩色文档更加鲜艳,而且在更短时间内干燥,进一步提高效率。

          相信无线版本的6500上市之后,多人小型商务办公用户将能通过无线和有线网络访问一体机进行办公,从而解决多人链接一台办公设备的线路繁琐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