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商用数码复合机AR系列新品上市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sevenleaf   2010-04-15/15:46
  •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踏着和煦的暖阳,夏普于日前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5款全新的AR系列复合机新品。作为夏普旗下市场占有率极高的热门产品,AR系列在保持全球领先打印技术优势的同时,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深入的本地化革新,更加迎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AR系列更加人性化、科学化的操控方式能够全面解决用户的连接、稳定和管理需求,使网络打印畅通无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出色的性能与成本控制,夏普复合机产品获得了中国政府和用户的高度认可,全产品线中约有70%的产品入围2010年度政府采购清单。此次新品的发布,进一步巩固了夏普在黑白低速机市场的产品优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全面可靠的最佳选择。


    夏普商用数码复合机AR系列新品4818N

          如何在强烈的竞争中取得胜利?夏普AR系列复合机让中小企业信心十足!本次正式发售的AR系列产品分辨率为600×600dpi。在此分辨率下,AR-4818S/4818N每分钟可复印18张,AR-4020D每分钟可复印20张,AR-4821D/4821N每分钟可复印21张,能够充分满足中小企业的日常需求。作为AR系列的标准配置,一次性储纸可达350张(AR-4821N可达600张),连续复印更是达到999张。此外,备受用户好评的自动倍率选择和自动纸盒切换功能也依然得到保留。

    夏普商用数码复合机AR系列新品上市
    夏普商用数码复合机AR系列新品4821D

          为了应对中国用户越来越多样化的办公环境,除了基本的复印功能之外,本次发布的5款产品均具备各自的“独门秘籍”——除了具备基本复印功能的AR-4020D外,另有集复印、打印和扫描等众多功能于一身的AR-4818S和具备双面复印功能的AR-4821D,购买者可以根据情况选择不同机型。此外,AR-4818N/4821N还可以作为网络打印机使用,因为这款数码复合机可以应对多台电脑同时发出的高速打印指令,可以读取扫描数据,是追求高工作效率的最佳机型。总之,无论您是用于报表、图表和普通办公复印,还是用于CAD制图、桌面出版和广告设计,或是用于财务文件打印,夏普AR系列新品复合机出色的品质和可靠的表现都能为您实现更全面的文件处理解决方案。

          节省成本、网络打印已成为趋势,该如何更好利用现有复印机?保护投资,与时俱进!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复印机系统本部分社长安田对于网络打印机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中国的复印机市场现在还处于发展阶段,市场占主导地位的依然是非网络式的黑白复印机。因此,夏普在努力推出高性价比的产品以扩大市场占有率的同时,积极引入操作更加方便的数码复合机以提供更上一层楼的工作环境。”夏普的数码复合机依靠卓越的技术和人性化的功能,在日本和以欧美为中心的海外市场上得到了高度的好评。为了积极适应和满足中国用户的潜在需求,在中国市场推出高性价比的产品,提供更上一层楼的办公环境,夏普将领先于其他企业带头发力中国的复合机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