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彩色打印机新品亮相发布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丁建一   2010-04-16/16:47
  • 出于对彩色打印机市场必将成为商务办公主流的预测,自三星在年初正式推出数码打印产品的口号“打印精彩明天”,宣布将重点倾向彩色打印机市场以来,三星数码打印产品部推动彩色打印机市场发展的步伐逐渐加速。4月7日,在聚集了三星旗下全部最新科技产品的China forum上,三星数码打印产品部发布了包括黑白激光打印机、彩色激光打印和彩色激光一体机在内的三大类新品,其中被命名为逸彩的彩色打印机新品,也在此次活动中亮相。

    逸彩是此次三星彩色打印机新品系列的中文命名,之所以说是系列产品,是因为此次亮相的逸彩产品一共有两款,根据三星以往的命名惯例,逸彩系列两款产品的型号分别为CLP-326和CLP-321N。定位于个人用户和小型工作组办公机型的逸彩系列,不仅有着人性化的外观设计,更拥有出色的彩色打印质量和众多便捷功能,是用户高效办公的首选。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用户对打印机产品的环保要求也有所提高,逸彩系列产品充分体现了环保的设计理念。CLP-326和CLP-321N的机身前端就设置了触摸式开关机按键,如此一来,不但电源后置造成的操作不便问题得到解决,开关机也将更为便捷,用户随手就能开关机,从而避免了不必要的能源损耗。

    逸彩系列两款产品都为用户提供了随机搭载的网页随意打印(Anyweb Print)软件。如果用户需要保存更多的屏幕网页信息,这款软件将能高效地完成任务。网页随意打印软件从简易操作的角度出发,帮用户轻松高效处理网页信息,不必进行任何调整或编辑就可以从不同的窗口选择、抓取和删除网页内容到屏幕上一个新的空白页面,让用户便捷地将信息拖放到一起,再以TIFF格式或PDF格式重新保存处理。

    除了这些共同点,CLP-326和CLP-321N又各有特色,如CLP-326配备了屏幕打印按键,用户只需在屏幕上打开需要打印的网页、图片和其他文件,然后按下按钮就可以一次性将它们全部打印,不需要分别操作,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节省不必要的等待时间。即使不是电脑高手,也能简单地实现屏幕打印。而CLP-321N则具有网络功能,因为虽然逸彩系列针对的是中小型企业和SOHO用户,但小型的办公组也同样会需要高效的打印解决方案。拥有网络打印功能的CLP-321N,将让用户尽享网络连接的便捷,办公区域里任何一台与网络连接的电脑都将能快速地进行彩色打印。

    据了解,目前三星的产品线布局完善而丰富,三星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满足着企业用户不同的商务办公需求,但三星仍将不断创新,推陈出新,让用户享受全新的办公体验。同时三星电子正式提出了全产品提供商这一概念,让所有代理商在加盟三星时,可以实现全线产品的经营。这一举措,也将有助于三星实现全新的渠道构想:2010年三星的渠道将深入三到六级城市,多产品的联合经营将必然更利于为用户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

    虽然逸彩从发布到上市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但我们仍然期望这两款彩色激光打印机新品,能让彩色打印机的春季流光逸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