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三星打印机的商用秘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0-05-04/16:06
  •       日前,三星在北京发布了三大系列打印机新品,虽然这几款新品都是针对中小企业的打印机产品,但三星打印机事业部明翰一部长却不忘记强调:三星对商用打印机领域的技术投入仍是放在第一位的,今后将推出更多更好的商用新品,为大中型企业的商务办公提供便利。

          纵观三星数码打印产品现在的产品线,黑白激光打印机、彩色激光打印机以及一体机产品一应俱全。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三星还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并持续不懈地研发适应企业用户需求的新产品,三星用长期积累的实力证明自己在产品研发、设计、渠道等多方面的优势,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和行业客户对三星打印机可靠技术表示认可。而真正要解读这些认可背后的故事,三星的答案只有四个字:“内外兼修”。

          其实内外兼修并不是一个难以理解的概念,三星打印机出品的大部分产品都带有三星天生的“简约时尚”属性。每一款产品都是按一件艺术品的视觉角度去设计打造,不但外形简洁明快、配色商务化,同时在面板的设计上,都可以看到人性化设计最终呈现出的易于操作性。三星不少传真一体机上都有专门配置的电话手柄,虽然这是个小细节,但其实是针对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而设计的。它大大方便了用户在传真时使用话筒,彻底解决一般一体机在传真时需另外加装电话,或设置成自动接收传真而备受垃圾传真困扰的问题。

          外在也许是许多用户选择时的第一影响因素,但是如果只靠外在,三星打印机也不可能赢得如此多用户的青睐。内在才是三星打印机最注重的。比如它的一键式屏幕打印功能,简单的一键式操作还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打印方式:按下打印机控制面板上的“打印”按钮2秒之内,显示屏幕上所有您能看到的内容将全部呈现到打印出来的纸上;而如果长按按键2秒以上,打印机只会把正在浏览的文档打印出来。只是按钮的时间长度区别,就可实现两种打印效果,人性化的设计完全摒弃了安装抓图工具和处理载屏或复杂设置的过程,让打印更加轻松便捷。

          在处理大量网页信息时,这个功能的优势尤为明显,您只需在屏幕上打开网页、图片和其他文件,然后按下按钮就可以一次性将它们全部打印,不需要分别操作,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节省不必要的等待时间。即使不是电脑高手,也能简单地实现屏幕打印。如果除了屏幕打印您还需要保存更多的屏幕网页信息,不妨试试三星搭载的网页随意打印(Anyweb Print)软件。这款软件同样从简易操作的角度出发,帮您轻松高效处理网页信息,不必进行任何调整或编辑就可以从不同的窗口选择、抓取和删除网页内容到屏幕上一个新的空白页面,让您便捷地将信息拖放到一起,再以TIFF格式或PDF格式重新保存处理。

          便捷的电脑传真也是三星商务打印机产品的法宝之一,它能让用户轻松地在电脑上对传真文件进行操作和管理,随时电脑发送传真,节省纸张的同时简化程序,让办公更高效。另外,先进的USB直连功能,不用连接电脑也能实现打印、扫描,只需连接USB存储装置就可以打印内容或者扫描文档并直接保存。

          通常为了节约成本、避免浪费,很多企业都会再次利用只打印过一面的纸,但是即使只是内部使用,也会对阅读产生干扰。而如果想要充分利用纸张进行双面打印,就必须在打印时人为放置纸张。三星商用打印机产品出色的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完全摒弃了这种人工操作,只利用其自身的功能就可实现双面打印,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纸张,实现打印输出工作量翻倍。

          在保证高效办公的同时,三星打印机产品不忘塑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三星打印机的商用产品大多应用三星独特的NO-NOIS静音技术,在打印复印作业时噪音非常低,部分产品噪音甚至比普通交谈或拨打电话时的声音还要小,让商务用户拥有更安静的打印环境。

          三星还同时提供高容量硒鼓和标准容量的硒鼓应对用户不同的使用需求,高容量硒鼓是工作量较大的用户的理想选择,不仅能够更长久地使用,还能够降低每页的成本。反之,标准容量硒鼓也可供输出量不大的用户选择。三星独特的省墨模式可以降低每页纸上的墨粉量,使硒鼓的寿命延长30%,不但节省更换硒鼓的时间,提高效率,更有效控制企业办公成本,如此内外兼修,三星商用产品当然是商务用户的最佳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