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投影机渠道大会杭州站召开

  • 来源: 中国投影网 作者: sevenleaf   2010-06-09/11:22
  •       八方汇聚成势,同心共赢未来,6月3日,2010年三星投影机区域渠道拓展大会杭州站召开,三星电子、神州数码以及浙江地区近百家投影机分销商老总共同出席了大会。
          据了解,此次三星投影机联合神州数码启动了2010年三星投影机全国20城市渠道拓展会议,将于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全国20个重点城市,陆续举办渠道分销商大会,此次的杭州站则是本次渠道盛会的第四站。

    同心共赢未来 三星投影机渠道大会杭州站召开
    (2010年三星投影机渠道拓展会议杭州站)

          与会期间,三星投影机产品经理杜明杰先生给大家介绍了2010年三星投影机渠道拓展计划,同时也跟大家一起回顾了三星近几年来投影机发展历史,并表示2010年三星投影机要打造一个专业的营销团队。

    同心共赢未来 三星投影机渠道大会杭州站召开
    (三星投影机产品经理杜明杰先生)

          在谈及三星投影机未来的发展策略时,杜经理表示,三星投影机制定了产品+渠道双管其下的支撑体系。
          产品方面,三星将大力完善产品结构,除近期上市的M系列商教投影机外,拥有业内最高1000流明的LED光源商务投影机F10M,H系列手持投影机、P系列LED投影、短焦投影机等新品也在今年的上市计划之内。届时,三星投影机的产品更加多元化,结构更加合理,能够覆盖更多细分市场。
          渠道方面,三星将延续行业+消费的策略,实现销售模式及服务多元化,并不断加强与神州数码的合作,努力拓展渠道,与渠道共赢未来。

    同心共赢未来 三星投影机渠道大会杭州站召开
    (2010年三星投影机渠道拓展会议杭州站会场)

          神州数码投影机部经理冯锐先生则给大家介绍了近十年投影机销售的变化以及09年投影机各品牌市场占有比例,并分析了三星投影机为什么在2010年要实现销售10万台。他综合了市场增长因素、产品因素、渠道策略、渠道日常管理与支持等几方面的因素,循序渐进的讲解,让大家对三星投影机2010年的市场充满了信心。

    同心共赢未来 三星投影机渠道大会杭州站召开
    (神舟数码投影机部经理冯锐先生)

          而后杭州世纪星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王帅总经理发表了激情慷慨的演讲。他给大家详细讲述了三星投影机的产品特点,也对三星投影机的主流型号和其他品牌的主流型号进行了对比。王总的介绍让大家对今年的三星投影机有了更深的了解。

    同心共赢未来 三星投影机渠道大会杭州站召开
    (杭州世纪星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帅先生)

          三星投影机虽然进入中国时间不久,却在短短两年时间内携日益丰富、完善的产品组合,独特的产品外观及领先的技术功能,为渠道搭建起了稳固、丰富的赢利平台,最大限度地保证渠道的即得利益,进而提升渠道的凝聚力。
          八方汇聚成势,同心共赢未来,随着此次全国20城市渠道大会的陆续召开,三星投影机与渠道共赢之路也将越走越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