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打印都节省 爱普生650FN一体机推荐

  • 来源: IT168 作者: sevenleaf   2010-07-02/09:15
  •       爱普生ME office 650FN涵盖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四种功能,该机特有的先扫描后拨号的传真模式,大幅节省话费。且该机大容量双黑墨标配,四色分体式墨盒的设计,全面节省了打印成本。同时该机能够同时满足多人同时使用,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目前该机市场售价1550元,适合中小企业购买使用。

          爱普生ME office 650FN机身以黑色为主色调,显得颇有商务气息,能够很好的与办公环境相协调。机身大小适中,不会占据多余的空间。爱普生ME office 650FN采用特有的双黑打印头设计,拥有更快的打印速度,同理也可以提升复印速度,二者最快可达38页/分钟的黑白文档输出,彩色文本约每分钟12页(经济模式)),这一设计为只打印黑白文档的用户提供了极高效率的打印、复印工作。其配备30页自动文稿送纸器和中文液晶屏,以及多个控制按键,可轻松实现1-99页的多页复印、25%-400%自定义缩放复印等超强功能。

    爱普生爱普生 ME office 650FN 图片
    爱普生ME office 650FN

          扫面方面,爱普生ME office 650FN采用CIS扫描元件,其分辨率达1200×2400dpi。传真方面,此机采用特有的先扫描、后拨号的默认传真模式,扫描时不占用电话线,也就不会产生电话费(仅限黑白传真)。其33.6Kbps超快传真速度和180页的超大传真内存,既省话费又提高工作效率。另外,这款产品机身上多加有10/100Base-TX接口,即可以支持网络打印,这对于工作组用户来说,只需为其单独配一根网线即可,可以更节能的独立使用。

          耗材方面具有“买得起、用得起”的低使用成本表现,该机采用四色分体墨盒,用完一色换一色,不需更换其它颜色墨盒。爱普生650FN所使用的标准容量黑墨每支仅需49元,彩墨每支仅需52元。此外,ME office 650FN随机标配2支大容量黑墨,黑白打印量接近800页。其采用的墨水盒型号分别为T1191大容量黑色墨水盒,售价78元;和T1091黑墨、T1092青墨、T1093洋红、T1094黄色墨谁盒。其中正式包装的黑色墨水盒均为2支装,总印量分别为795页和495页,彩色墨水盒平均打印量为520页。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爱普生 ME office 650FN
    [报价] [参数] [图片]
    传真规格
    线路 传真速拨号码最多60个
    传送速度 3s/p
    调制解调器 33.600
    传真分辨率 标准(200×100dpi), 好(200×200dpi), 照片Photo (200×200 dpi,误差扩散)
    扫描规格
    扫描尺寸 A4
    扫描分辨率 1200×2400dpi
    扫描元件 CIS
    打印规格
    打印分辨率 5760×1440dpi
    进纸盒容量 120
    打印类型 喷墨多功能
    最快打印速度 38p/min
    打印尺寸 A4
    复印规格
    最大复印速度 38s/p
    复印分辨率 1440×720dpi
    复印尺寸 A4
    缩放比例 25%-400%自动适合页面功能
    连续复印 99

          编辑点评:爱普生ME office 650FN作为一款面向小型办公企业的一体机产品,其配备的专业扫描功能,让办公变得更加轻松自在。同时,该机还可一次扫描多张文件,并分别保存,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更为突出的是,该机采用特有的双黑打印头技术,使其黑白打印复印速度达38页/分钟,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