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三合一 惠普M1005一体机低价促销

  • 来源: IT168 作者: sevenleaf   2010-07-22/17:46
  •       惠普LaserJetM1005是一款06年上市的老款黑白激光一体机,它涵盖打印、复印和扫描功能,上市以来在市场中颇受关注。作为一款两千元内的黑白激光一体机,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价格方面,此机的市场售价也由上个月的1599元降到了现在的1480元,使得整机更显超值,近期有一体机购买需求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惠普LaserJet M1005外观设计简洁精巧,节省了办公空间。整机采用了黑色和白色作为主色调,显示出大方的视觉感觉,且能很好的搭配办公环境。而在机身操作平台的一侧设计有相关的快捷按键和单色液晶显示屏幕,也能够方便用户的日常使用。

    惠普惠普 LaserJet M1005(CB376A) 图片
    惠普HPLaserJet M1005

          惠普HPLaserJet M1005具有打印/复印/扫描三种功能,最大都支持A4幅面,打印分辨率为1200×600dpi,复印分辨率为600×600dpi,打印和复印速度均为14页/分钟,可连续复印99页。 该机在扫描方面采用了平板式CIS扫描元件,支持1200×1200dpi的分辨率,通过提供的ReadirisPRO文字识别软件,用户可以方便地把扫描的内容变成可编辑的文档,进一步方便了用户的应用。其他方面,它的进纸盒容量为150页,提供USB2.0接口与电脑连接。此外,零秒预热技术、16字符背光前面板显示屏也方便了打印机的使用和维护。

          惠普HP LaserJet M1005在耗材方面使用的是目前最热门的Q2612A型硒鼓,该硒鼓目前的市场售价为425元左右,按5%的覆盖率可以打印2000页左右。此外Q2612A硒鼓在市场中有兼容硒鼓销售,且能灌粉,一般兼容硒鼓的售价在130元左右,单次灌粉价格为70元左右。灌粉和兼容耗材的打印张数一般为1800张左右,可连续加粉3次左右。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HP LaserJet M1005(CB376A)

    一般规格
    一体机功能 打印/复印/扫描
    内存 32MB
    一体机接口 高速USB 2.0端口
    复印规格
    最大复印速度 14
    复印分辨率 600×600
    复印尺寸 A4
    缩放比例 25% - 400%
    连续复印 99
    打印规格
    打印分辨率 1200×600
    进纸盒容量 150页纸盒,10页优先进纸插槽
    打印类型 激光多功能
    最快打印速度 14
    打印尺寸 A4
    扫描规格
    扫描分辨率 1200×1200
    扫描元件 CIS

     

          编者点评:惠普LaserJet M1005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黑白激光一体机,在产品性能和价格上都很有优势。而它的后期耗材使用Q2612A型硒鼓,其为市场上热门硒鼓,无论是原装的还是兼容的购买都比较方便。同时,这款产品具有很好的稳定性,非常适合需要通过一台小型设备进行可靠的打印、复印和扫描的小型办公室、家庭办公室或小型企业个人用户购买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