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当土鳖 投影打造奢华设备惊爆夜店

  • 来源: IT168 作者: sevenleaf   2010-07-27/11:59
  •       如今投影机已经远远不是“尖端仪器”了,越来越多的人家中都有了自己的投影机,而工程机型也渐渐在娱乐领域崭露头角。之前我们看到过工程投影在NBA开场以及户外广告的多种应用,而今天我们看到了两个在夜店内的独特应用。

          20万美元投影台球桌

          喜欢打台球的男士肯定不在少数,但相信目前还不会有人在价值20万美元的台球桌上打过球。纽约一家名为Esquire Ultimate Bachelor Pad的台球馆新近开张,为此他们特意花费20万美元装配了一台超炫的台球桌。

    20万美元投影台球桌
    价值20万美元的台球桌

    20万美元投影台球桌
    投影机隐藏在台球桌上方

          这款台球桌和普通台球桌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桌面,普通台球桌桌面基本上上一成不变的绿色或者蓝色绒布背景,这款台球桌的桌面则像是一个湖面,台球在水面上还能形成一个个涟漪,而当台球移动的时候,台球的运行轨迹还能掀开水面显露出下面的图像。

    20万美元投影台球桌
    跳转查看演示视频

          可能会有人认为这样的台球桌是基于微软的桌面电脑,其实不然,它是利用一些传感器和高射投影技术配合打造的专用系统。这套系统的造价大概在8万美元左右,不过整体的安装费用达到了12万5千美金,除了专业运动场馆,一般人恐怕都不会这么疯狂的在自己家装上一台吧。

    #p#副标题#e#

          e-Bar互动娱乐系统

          另外一款被称为e-Bar的智能互动娱乐系统更是神奇,这是一款智能互动投影游戏系统,是全球第一个专门为娱乐行业量身定做的一款游戏娱乐互动平台。废话不说,先来看一段游戏视频,看完之后你一定惊呆。

    e-Bar互动娱乐系统
    e-Bar互动娱乐系统演示视频

          e-Bar是人机互动技术在商业领域的具体应用:通过投影系统将PC主机内置的互动游戏投影于桌面,然后由智能感应系统感应玩家在桌面投影相应区域内的动作变化从而执行游戏步骤或产生相应的界面变化,也就如同桌面成为PC系统的触摸屏一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