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企业战略发布会 TIDS将为企业减付

  • 来源: IT168 作者: sevenleaf   2010-07-28/17:48
  •       7月27日,领先创新 成就梦想”,东芝泰格2010年企业战略发布会今天在京召开,东芝泰格信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须毛原勲先生、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蒋剑雯女士、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公关宣传部部长永田健二先生等东芝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东芝泰格不仅向于会人员介绍了东芝复合机业务,另外还重点介绍了他们最近非常重视的TIDS。

          TIDS全称为Toshiba Integrated Document Services,可直译为东芝文件整合服务,而用东芝泰格董事总经理须毛原勲先生的话来说,这也是东芝特色的文件整合服务方案,这套方案将会基于东芝复合机在业界独树一帜的全国服务网络渠道(TNAP)而展开,也将会引领行业先锋。须毛原勲先生表示,希望在将来东芝TIDS的业务能占到东芝泰格整体业务的15-20%,甚至更多。

          详解东芝TIDS文件整合服务

          据笔者了解,东芝TIDS将通过为客户提供评估咨询服务、财务采购服务、转换实施服务、持续优化服务、绿色环保服务等5项核心服务,结合东芝的远程设备管理、文件输出管理、信息安全管理、用户管理、文档管理等5项解决方案,将直接为客户带来减少设备数量、减少纸张消耗、节约输出成本、保证输出品质、提升管理效益的5大核心价值。

          东芝TIDS将会依靠东芝的TNAP部署全国,我们知道许多企业用户不仅在同一个城市中有多个办公地点,有些办公地点还遍布多个城市或多个省份。因此,真正意义上的打印管理业务,还需要能够在不同城市,建立离客户最近的服务网点,才能满足客户及时到位的服务需求。东芝独有的TNAP(东芝全国大客户计划)恰好能有效满足用户所需的各项TIDS服务。目前,通过东芝TNAP标准认证的服务网点多达1000个,覆盖到全国96个大中小城市。

          TIDS是硬件之外的附加价值体现

          “虽然东芝泰格目前来讲硬件的研发与制造还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业务范围,但是我们也早就认识到只提供硬件很难在同质化的天空当中胜出,或者说已经不能完全满足企业的长远发展需要,所以硬件捆帮软件,捆帮服务的这种方式,或者说只提供这种TIDS服务,也是我们对客户提供附加价值的一种理念,像TIDS不仅能帮助用户提升效率,节省费用,还且还可以加强保密性,同时还可以进一步的做到节能环保,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价值体现。”东芝泰格服务支持统括部全国服务部高级经理蒋建荣先生如此表示。

          中国市场TIDS需求潜力巨大

          同时蒋建荣先生还表示:“目前在中国市场TIDS需求潜力最大的用户群体应该是银行业等金融机构,银行行业拥有的网点众多,他们随着业务的拓展,更会在全国大中小城市增设分支机购,而从现在来看,相对来说,他们还是采用的传统的这种服务模式,这对于节省成本以及效率方面都是不利的。”

          “只是目前来说,这里面还有个消费观念的问题,所以中国本土企业的各方面服务还在起步阶段,但是渐渐的有些企业开始慢慢的体会到这种服务的好处(TIDS),对于本土企业来说,像类似于TIDS、MPS这种服务的占地可能非常的小,不过这种发展势头还是蛮好的,对于我们来说,像国家图书馆啊,或者是国营的大企业,我们原来觉得他们可能不一定会接受这种观念,但现在的话,实际做下来也已经有这样的企业开始接受这种服务了,但是比例还是非常小,还是外资企业他们更为愿意接受这种服务。”

          TIDS文件整合服务如何收费

          据笔者了解所知,东芝TIDS第一种情况是收费要看服务的方式,比如说客户只是网点多,他需要统一的管理和成本分析,那么这个服务的收费可能更趋向于传统的方式,比如你一个月产生了多少印量,东芝会有一定的收费标准,但是如果是报表之类的细活也需要东芝提供解决方案的话,也是要格外收费的的。现在来说我们国内现在在扫描应用这方面是免费的,这点与国外仍然收费是不同的地方。

          另外一种用户可能印量特别大,比如说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科研研发中心、教育机构、大型银行、或者是通信企业,他们的帐务输出中心,包括一些保险机构,他们的帐单输出中心,那这类用户是需要有专人在现场进行专门服务的,这类用户可以需要24小时不间断输出,那这种服务就分成二块,一是人员服务费,就是驻场人员的服务费,另外还要加上软件上的一些运维费,然后再加上用户的印量来收费。另外这类用户是有着较大印量需求的,东芝也会适当对收费进行下调,会分为不同档次,打印输出量越多费用也越便宜,当然这对于节省下来的费用来说,还是不值一提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