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你的笔记本屏幕 三星H03陪你一起看“优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1-06-27/12:34
  • “广告时间段插播电视剧”让越来越多的上班族更喜欢用笔记本看自己喜欢的电视剧——的确,去除20几秒的贴片儿广告,电视剧的内容不仅可以一播到底,而且还不受播出时间的限制,好是真好,不过, 13、14至多15寸的笔记本屏幕多少让人看着还是有些累。想不想彻底改变一下?如果您和笔者一样喜欢尝试新鲜的事物,喜欢与众不同,不妨就来看看这款可以将你的笔记本屏幕放大的微型投影——三星H03。

     

    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微型投影,三星H03的外形时尚、小巧, 70×70×27.5mm的机身尺寸,重量仅210克,而且该机还附赠一个精美的旅行包,当我们需要外出使用,可以将它轻易放到手袋、书包中——不占用过多空间,携带起来方便无比。走到哪里、摆放到哪里就能投到哪里,H03还可以让我们充分享受大屏投影带来的空间与时间自由。

     

    H03采用了寿命高达30000小时以上的LED作为光源,既做到了节能环保,又可以为我们的后期使用和维护节省更多的开支,非常划算, H03的亮度和分辨率分别为30流明,和854×480像素, 投影距离为0.35—3米,投影的最大尺寸可以达到80寸,和专业的家用投影相比,H03虽然在性能上看似有些“孱弱”,但只要光线控制得当,用它来看网络视频、电影、电视剧或动漫,都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明显优于普通显示器的宽大视野,普通在线的视频可以实现点对点清晰播放的H03 定能带给您别样的视觉享受。

     

    在扩展合接驳能力上,三星H03不仅自带有1G内存,而且它提供了包括micro—SD扩展卡插槽、VGA、音视频复合线输入、USB、 3.5MM耳机输出等丰富齐全的接口,方便我们用来接驳各种设备。在实际应用当中,我们仅需将保存有文档、照片或是影音文件的U盘、TF卡直接插到H03对应的接口上,它便可直接播放,H03可直接识别并读取大部分主流格式的图片、音视频以及PPT、EXCEL、PDF等office文件,同时还支持5倍放大,文件兼容性和演示能力都非常强大。

    此外,在H03的机身下部还配有一块儿可拆卸的大容量锂电池,在不接电源的情况下,它可提供超过2个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

    点评:作为三星首款微型投影机,H03首先在设计上就非常下功夫,与其他同类产品基本上都采用塑料的外壳相比,H03的一体化造型与全金属机身表现出极强的质感。而在性能上,三星H03虽然只是一款具备WVGA分辨率与30流明亮度的微型投影机,但是这并不妨碍它在功能上的创新。而且多媒体播放功能更赋予了H03更多的应用方式,它除了具有免PC演示文档功能外。 在视频方面,H03完全可以兼容平时常用的AVI、RM等视频格式,并且还支持SRT外挂字幕,这使得它视频播放功能的实用性获得了质的飞跃,与其他同类只有支持单一视频格式的微型投影机相比,三星H03出色的视频兼容性大大增加了实用性以及时尚娱乐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