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曼电话电脑一体机,能打电话的商务电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1-08-25/17:01
  • 随着电脑市场的低迷走势,众多PC厂商面临发展困局已是不争的事实,而近期,纽曼却逆势推出了自主创新的产品——鳯PC电话电脑一体机,产品一经推出,就成为当今电脑市场的一大亮点。

    现如今,PC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之物,但纽曼这款商务智能电脑的最大特点,是将电话和电脑融合在一起,配以办公信息管理等多项智能功能。纽曼鳳PC电话电脑一体机,是基于PC的X86构架,连接电话线和网线,即可实现固话拨打和IP电话、Skype网络视频电话等功能。

    该产品采用主流的Windows XP系统,兼容性和可扩展性自然不在话下,更重要的是,鳯PC不只是一款终端产品,它提供的二次开发接口,可以开发满足各种行业需求的应用。

    鳳PC电话电脑一体机内置的鳳软件非常人性化,无需人工录入联系人信息,通过名片扫描或是通讯录导入之后便可直接存储到通讯管理系统,实现联系人信息有效关联并统一管理;可通过键盘或7寸触摸屏输入姓或字母查找联系人,快速拨打电话,使得固话拨打比手机还要方便,操作起来更显绝对的便捷优势。

    鳳PC电话电脑一体机具有“屏幕取号”功能,凡是电脑屏幕上出现的电话号码,都可自动截取。将鼠标指向想要拨打的电话号码,轻轻一点,即可一键拨出,与常规的固话拨打相比,不但提高了拨打效率,更是保证了拨打精确度。在优化整合电话和电脑的基础上,还可以实现“来电弹屏”、“名片管理”、“录音留言”等智能办公管理功能。不仅省去多种办公用具,保持办公桌清洁,更能保证低碳办公,轻松实现高效率的工作。

    目前,纽曼公司特别针对不同岗位推出了包括客服专用电脑、前台专用电脑、营销专用电脑在内的三款专用机型,除了在中小企业及政府部门适用外,还适合通信运营、军队、金融证券、物流、中介、培训、服务等行业使用,鉴于电话电脑一体机在国际市场上的创新性,纽曼正带领民族品牌“鳯PC”电话电脑一体机走向国际,开拓海外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