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用户用得“爽” 奔图M系列一体机解析

  • 来源: IT168 作者: itcom   2012-03-02/12:25
  • 产品设计要顾及用户需求,因为产品开发的最初想法和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方便用户,让用户用得“爽”!2012年2月底,“随需而变”的奔图M5000系列多功能一体机全面上市,充分说明了这一点:只需轻触快捷键“一键身份证复印”和“一键票据复印”,即可实现身份证复印和票据复印,提高工作效率;配置两行超宽屏中文液晶屏,打印操作更加清晰明了……

    奔图M系列随需而变

     

    ▲图说:奔图机器人,以奔图多功能一体机零件组建而成,酷吧?!

    “作为奔图打印机旗下主力机型,奔图多功能一体机的‘随需而变’,绝非是空话,而是实实在在地深入解读中国用户的需求与习惯,在产品研发与服务定制两个方面进行的改进与提升。”奔图科技总经理刘洪说。“奔图多功能一体机正在成为第一款真正贴合中国用户需求角度的多功能一体机。”

    奔图M系列随需而变

     

    ▲图说:奔图为时尚人群准备的炫蓝多功能一体机

    其实,在过去近三十年中,外国巨头把控下的中国打印市场,中国用户的需求被忽视,中国消费者“敢怒不敢言”,譬如:使用成本高昂、售后保修年限限制等等,更别提信息安全保障与人性化设计了。

    “随需而变”理念的出现,正是打破积弊的冲锋号。奔图作为中国民族企业,深谙中国用户的需求,最大月打印负荷大,可达2万页,是业界同类产品的4倍;机器使用寿命是同类产品的2倍,极具稳定耐用的特点;保修时间更长,达到没有页数限制的2年,让后续综合使用成本减低50%;采用自主核心技术,驱动控制系统的集成电路设计技术和加密技术以及信息传输隔离技术,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从根本上杜绝了激光扫描和数据传出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系统“漏洞”和“后门”,确保打印信息的安全保密性和隐私性;推出炫彩系列产品,满足越来越年轻化的办公室主力人群的时尚需求……可以说,多功能一体机系列产品在人性化设计、产品质量与保修期,以及信息安全等方面,填补了整个行业的空白。

    其实,不论是多功能一体机还是单功能打印机,其诞生的目的就是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不是盲目追求高价与新技术。“随需而变”真正希望阐释的理念,其实就隐藏在返璞归真与正视用户需求这两大企业经营的本质之上。所以说,不论“需”怎么变化,只要抱着一颗“愿意变、主动变”的态度,就自然可以生产出真正的“好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