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又添新丁 推出五款超高速扫描仪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11-05/16:01
  •  

    2012上半年,在各大品牌争相角逐的扫描仪市场,笔者发现影像扫描仪的需求仍然有所下降,文档电子化的需求却在不断增涨,高速扫描仪的市场需求也随之大增,各大厂家也纷纷有了新动作。世界领先的数码影像企业爱普生,最近推出了一系列高端的高速扫描仪新品,给一向低调的扫描仪市场激起了不少浪潮。

    据了解,继9月份推出两款消费级办公家用扫描仪Epson Perfection V37/V370 photo之后,10月又推出了A4超高速文档扫描仪DS-6500/7500、A3高速文档扫描仪DS-50000/60000和A3超高速扫描仪DS-70000。这几款ADF+平板的高速扫描仪新品首次采用双CCD扫描头,可一次性实现双面扫描。扫描速度上同样进一步提升,速度从每分钟25页/50面跨越到每分钟70页/140面,而且可实现黑白\灰\彩色同速扫描也是优于其他品牌扫描仪的一大优势。同时,纸张的兼容性上也更多的考虑到用户的需求,可以一次性扫描仪薄厚不一、大小不一的各类文档,最小至68*120mm,最大可达297mm*2540mm。这些特性对广大用户都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DS-6500

    超高速耐负荷,高效率实现批量扫描

    此次爱普生推出的ADF+平板彩色高速扫描仪,无论A4幅面的DS-6500/7500还是A3幅面的DS60000/70000,同样具有双CCD双面扫描功能,可一次性实现文档的双面扫描。其中DS70000可实现平板扫描3.8秒高速,ADF扫描70ppm-140ipm的超高速,200页ADF进纸容量,可一次实现大批量文档扫描。值得一提的是,日扫描量8000页,100万次的扫描寿命也是同类产品寿命的的2倍。这一优势,受到了档案馆、社保等需要档案电子化的部门广泛青睐!


    DS-7500

    智能文档管理,贴近行业应用

    据悉,爱普生推出的文档高速扫描仪不仅具备强大的硬件优势。在软件上的功能设计也更贴近用户的需求。新增的Document Capture Pro软件可以轻松满足用户对电子文档的编辑、自动纠偏、自动旋转、无论是歪斜的还是倒置的文档均可自动实现调整。图像拆分。其中的按条码分类功能,也更贴合行业用户对文档归档、查找的需求。

    DS-70000

    爱普生此次推出的五款高速扫描仪新品全面覆盖了25p pm-70p pm的扫描仪主流市场,及A3、A4幅面文档的主要市场,扫描速度和产品功能均堪称完美,这将大大增强爱普生在扫描仪市场的竞争力,凭借此系列新品扫描仪,未来爱普生也许会在行业扫描仪市场创造出更辉煌销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