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淘宝狂欢节如何做到稳赚不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2-13/17:03
  •  

    “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刚过,眼看又逢“双十二”。早有数据显示,今年淘宝网“双十一”凭借全场五折的大力度促销,共有217家店铺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然而在有的买家还未收到“双十一”拍的宝贝时,有些卖家就又迎来了“双十一退货潮”,其原因则多是质量不好、图片与实物貌和神离等问题。“双十二”如何避免重蹈覆辙,再创辉煌销量,成为淘宝卖家们最关心的问题!

    还原商品原貌可避免“退货潮”

    之所以会出现“双十一”时忙扫货,“双十一”后忙退货的现象,一方面是买家的消费冲动,而最重要的则与很多卖家盲目美化商品图片密切相关。很多卖家为了迎合买家,让漂亮的美女帅哥当模特,追求各角度的艺术性展示,再加上高超的PS效果,完全脱离了商品原貌,但真实呈现商品原貌才是促成成功购买的关键啊。

    爱普生V330

    最近业内传出,爱普生一款超微实物立体扫描仪V33/V330很受电商青睐,可以拿商品在机器上直接扫,且可以完美呈现传统数码相机不易拍摄的LOGO、纹理、光泽、材质、线头等商品细节,而且在立体成像方面的优势也是一般拍摄所不能比拟的,可谓是为淘宝卖家等电商量身定制的一款扫描仪。V33/V330采用超薄CCD感光元件,凭借19mm大景深和4600万高像素/平方英寸的优势,充分保证了高品质的优质图像输出,可以将宝贝商品扫描成立体感超强的图片,真实呈现商品的每一处细节特征,而且图片更清晰,买家所见即是购买所得,商品符合买家心意,自然不会事后退货,还会给上全5分好评。如此持续获得买家的好评如潮,店铺形成了好的口碑,以后店里自然就会客似云来了。

    图片色差决定订单成败

    其实“双十一退货潮”中投诉的图片与实物貌合神离,很大一部分是指“上传的图片颜色失真,色差大”,特别是男女服装、鞋帽、收藏品等,对图片色彩的要求更高。而V33/V330采用先进的CCD感光件,一个微透镜芯片上有12线彩色CCD,扫实物商品时可实现48位RGB真色彩,色域更宽,色彩还原更好,扫出的宝贝图片清晰度更高,色彩更精准,在色彩饱和度和色域表现上,都可以帮助完美呈现商品。如此一来,买家从网上图片中看到的商品,和拿到手里的商品的色彩基本上是一致的,买之前已经通过图片全面了解了商品的特性,很大程度上买了商品不会后悔,退货的机率也会极小。

    扫描更快速 上货及时高效

    开过几年淘宝店的老卖家都知道,想多赚钱,一定要抓紧时机,时间就是金钱。遇上“双十一”、“双十二”这样的网购狂欢节,需要大量上新货,商品卖断货时还要及时补上新品,忙得不可开交。而使用V33/V330扫描实物商品时,零秒预热,即开即扫,无论扫描黑白还是彩色图片,都不超过7秒,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扫描后的商品图片不需要PS,这也为卖家节省了不少时间,可以留出更多时间打理自己的淘宝店,有效避免因上货不及时而错过生意的问题。

    爱普生V33/V330凭借其小巧便捷、高品质,大幅面实物扫描,以及千元级的采购成本,充分迎合了淘宝卖家的实际使用需求。自上市以来,凭借独特的优势,已成为淘宝卖家、京东等电商开店的必备单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