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添丁 千元级商用平板扫描仪V37/370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2-19/11:37
  • 当前,商用扫描仪已逐渐成为中小型企业和行业用户实现高效信息化办公的必选利器,其中的千元级商用扫描仪更是逐渐占据了主流的市场,此次爱普生新推出的两款千元级新品扫描仪,凭借其轻巧便携,快速便捷应用,品质卓越,直逼专业级水平的产品性能,将再次成为中小型企业和行业用户关注的焦点。

    在此之前,爱普生便携式扫描仪DS-30,以及电子商务扫描仪V33/330等产品都是一路热销,这也体现出了目前市场需求潜力非常大,爱普生在近期上市的V37、V370 Photo扫描仪新品,对比用户来说,又是一种新的选择。

    小巧智能,商务扫描事半功倍

    在计算机和互联网高度普及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用户倾向选择更为小巧精致的设备作为自己的工作伙伴,爱普生新推出的V37、V370 Photo扫描仪,紧密迎合了这一需求。它们430*280mm的超小机身,和笔记本重量相仿,V370 Photo的厚度为66mm,而V37更达到惊人的40mm厚,可谓一对“超薄兄弟”,再配上炫酷黑色外观和人性化的操作方式,给用户带来专业高效的商务扫描体验。

    V370 Photo

    灵巧的机身也并没有让它们的工作效率打折,在你需要扫描大尺寸文档时,只需打开盖板至180度,它们瞬间就会变成一个超大的平板扫描仪。这两款产品虽然是A4幅面的扫描仪,但随机附赠的大幅面拼接软件,可以让您实现A3甚至更大幅面文档的扫描。同时,在使用上,V37,V370 Photo支持预先自定义按键,对应的分别是邮件、PDF、复印以及电源开关4个按键,这些人性化设计都能帮助商务扫描事半功倍!

    超高性能,成就高质量商务扫描

    这两款新品扫描仪都是A4幅面的平板彩色扫描仪,它们采用的是矩阵CCD,一个微透镜芯片上有12线彩色CCD,可实现4800*9600dpi的光学分辨率,充分保证了高品质的优质图像输出,而且无论黑白还是彩色单页扫描,都不超过7秒,扫描质量和扫描时间的平衡点把握的恰到好处。

    使用时由于采用了爱普生独有的ReadyScan LED光源技术,可以实现零预热扫描,帮助商务用户除去了首次扫描的等待时间,而且超低耗能,更加节能环保。 

    V37

    由于扫描环境的不确定性,V37/ V370 Photo还可以通过捆绑的一系列软件,对各类文档进行文字识别处理,自动检测尺寸、纠偏,文件归档,方便用户对文件的查看,此软件极大的提高了用户扫描后对电子文档的管理效率,为商务办公用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

    作为爱普生扫描仪家族的最新的千元级产品,V37/ V370 Photo超薄商务扫描仪凭借其小巧便捷、高品质,大幅面扫描,以及千元级的采购成本,充分迎合了商务人士和行业用户的使用需求。自上市以来,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商务采购的首选。据了解,紧随其后爱普生将推出五款高端高速扫描仪新品,将合力全面提升爱普生在扫描仪市场的影响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