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高端扫描仪“王者”袭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2-19/11:38
  •  

    随着电子信息化办公的飞速发展,企业对文件文档、财务报表等实现电子化管理的需求越来越大,扫描仪也因此成为很多企业的必备办公设备。现在市面上除了一些千元级的扫描仪之外,还有很多价格稍高的超高速专业扫描仪。爱普生新上市不久的超高速扫描仪系列DS-6500/7500/50000/60000/70000,凭借双CCD扫描头和专业的文档管理功能,横扫A3、A4两大主流扫描市场,被很多企业广泛用于金融、保险、档案管理等领域的文件扫描,为略显寂寥的高端扫描仪市场注入了一股活力,气势如虹,大有“王者”之风。

    双CCD扫描时代已到来

    现在市面上的扫描仪所采用的光电元件主要有CCD和CIS两种。采用CIS的扫描仪扫描景深极小,识别能力弱,当扫描有高度的物件或有厚度的书籍时成像虚化、模糊。而采用CCD的扫描仪技术经多年的发展,已相当成熟,经它扫描的图像成像质量较高,具有一定的景深,能扫描凹凸不平的物体,不受周围环境温度变化的影响,是目前市场上占主流的扫描仪技术。

    然而,传统的扫描仪多采用的是单CCD扫描头,双面扫描时,速度还有一定的局限。为了满足行业用户对文档双面扫描的广泛需求,今年爱普生一举推出双CCD扫描仪系列产品,在扫描速度和质量上均有更突出的表现。这几款超高速扫描仪具有ADF+平板扫描设计,通过双CCD可一次性实现双面扫描,因此扫描速度大幅提升,不仅可满足每分钟25页/50面的常规扫描速度,而且能达到每分钟70页/140面的超高速扫描,还可以一次性扫描薄厚不一、大小不一的各类文档,几乎可满足各领域用户的多样化扫描需求。某种意义上讲,这称得上是整个扫描仪市场的一次革命,也标志着双CCD扫描仪时代的到来。

    文档扫描与文档管理一体化操作是大势所趋

    目前为止,市面上的多数扫描仪多是单纯的扫描,而扫描后的文件则需要再通过其它软件进行编辑整理,费时费力,对扫描后的文件管理能力相对较差,在编辑管理扫描文件上存在效率低、不能批量处理等问题。然而根据了解,如何快速专业扫描文件的同时,实现快速编辑、管理这些文件,几乎是各行业用户的共同需求。而爱普生超高速扫描仪系列产品具有强大的应用软件,可以通过系统自带的Document capture pro软件对电子扫描件进行编辑管理。当扫描件倒置或倾斜时,可以通过软件自动纠偏和自动旋转扫描文档,也可以将扫描件拆分成多个文件;当大批量扫描文件时,还可以根据条码识别对扫描件进行自动分类,这样后期整理、查找扫描件就会变得相当简单。如果有需要还可以扫出两个具有不同分辨率、不同存储格式的文件,让扫描文件和编辑管理扫描件一体化完成,不只有效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也进一步规范了企业管理,而且充分迎合了现在一体化办公的需求。

    与此同时,除了Document capture pro软件外,还支持EPSON Scan、 EPSON Event Manager等软件,在扫描件后期编辑整理和扫描管理文档一体化方面具有突出的软件优势。

    易用、节能的扫描仪更受欢迎

    无论是哪个行业,企业都非常关注如何让工作人员更高效地完成工作,如何节省新员工的工作时间,因此简便好用、人性化设计的扫描仪更受行业用户青睐。爱普生超高速扫描仪系列产品正是易用、节能扫描仪的代表,LED光源无需预热即开即扫,ADF可以同时容纳100-200张文档,节省了工作人员扫描办公所耗费的时间。这些人性化的设计,可以有效提速整个企业的发展运营。同时,爱普生超高速扫描仪系列产品均设有“节能按键”,工作完毕后,按下即可使扫描仪进入睡眠状态,使用时可快速唤醒,更加节能省电,可以有效帮助企业节能。

    爱普生超高速扫描仪系列DS-6500/7500/50000/60000/70000是爱普生高扫家族的拳头产品,以突出的软硬件优势迎合了各行业的专业需求,超高速,扫描文档更清晰,使用更方便,提供扫描文档和管理文档一体化方案。针对各类行业用户的需求,提供了更加专业的软硬件应用解决方案,为各行业用户实现高效电子化办公提供了方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