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业创新信息化办公的高速扫描专家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2-19/13:21
  •  

    稿件内容:随着差异化金融服务和新金融发展需求的快速增长,银行等传统金融业也在不断追求金融创新,不只是金融项目产品的创新,还体现在内部管理和办公IT设备的创新。爱普生A3幅面超高速扫描仪DS-70000,扫描快速、高效、节能且有专业的文档管理功能,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金融业创新信息化办公的高速扫描专家

    随着差异化金融服务和新金融发展需求的快速增长,银行等传统金融业也在不断追求金融创新,不只是金融项目产品的创新,还体现在内部管理和办公IT设备的创新。和信集团(化称)是一家从事财富管理、借款咨询和公益理财的金融机构,不久前采购了几台爱普生A3幅面超高速扫描仪DS-70000,评价它扫描快速、高效、节能且有专业的文档管理功能,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以下我们不妨做一番论证。

    超高速金融报表扫描快手

    首先,随着金融业的快速发展,很多金融机构业务量越来越大,每天要大批量扫描客户信息表、财务分析表、财务报表、各类证件、文档等,而且业务时间紧、任务重、交易笔数多,这就要求扫描仪的扫描速度要非常出色。据了解,爱普生的这款DS-70000超高速扫描仪,具有双CCD扫描头,可实现双面一次性扫描,最高扫描速度可实现每分钟70页/140面的超高速扫描,单页扫描速度仅仅0.857秒,而且黑白\灰度\彩色扫描同速,充分满足了金融用户日常办公扫描需求。即使在金融用户的业务高峰期,DS-70000一样可以从容应对,甚至每天可以实现超过8000页的扫描,称得上是金融领域的扫描快手。

    高品质数据文档优化管家

    其次,银行等金融机构扫描的文件多是用户信息、货币数字等重要内容,失之毫厘即造成严重后果,其中有的扫描件需要存放好多年,尤其盖章、凭证、客户签名等,所以对扫描质量和清晰度要求非常高。爱普生DS-70000作为专业的文档扫描仪,扫描证卡、文稿、书籍、名片、信纸等均字迹清晰,可实现高品质呈像,能充分满足金融行业对扫描质量的高要求。

    对于扫描后的客户信息凭单、身份证、财务报表等电子扫描件,还可以通过系统自带的Document capture pro软件进行编辑管理。当扫描的身份证倒置或倾斜时,可以自动纠偏和自动旋转扫描文档,也可以将身份证等扫描文档拆分成正面和反面两个文件;当大批量扫描客户凭单等文档时,还可以根据条码对扫描文档进行自动分类,后期整理、查找客户信息就会变得相当简单方便。有的金融票据可能带有装订孔,通过此软件可以将装订孔自动去除,如果有需要还可以扫出两个具有不同分辨率、不同存储格式的文件,让扫描文件和便捷管理扫描件一体化完成。

    高效文档扫描专家

    银行等金融行业每天都非常繁忙,如何让工作人员更高效地完成工作,事关金融企业的长远发展,因此一款简便好用的扫描仪非常重要。爱普生DS-70000超高速扫描仪,由于采用了白色LED光源,无需预热即开即扫,这节省了工作人员等待唤醒开机的时间;同时它的ADF可以同时容纳200张文档,这就减少了工作人员放文档的频率,避免了时间的浪费.而且如果有多张纸张同时进入扫描仪时,超声波传感器还能帮助进行重张监测,保证扫描文件的精准。这些人性化的设计和功能,都可以有效提升金融企业的工作效率,进而提速整个企业的发展运营。

    还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金融行业还是其它行业,都很注重设备本身的节能特性,节能即是利润。而DS-70000超高速扫描仪特别设计了“节能按键”,工作完毕后,按下即可使扫描仪进入睡眠状态,使用时可快速唤醒,更加节能省电,比常规待机功耗节省8-11W电量。

    调查显示,金融行业选择扫描仪多遵循快速、清晰,高效等因素,而爱普生这款可专业用于金融行业的DS-70000超高速文档扫描仪,是爱普生高扫家族的代表性作品,它充分迎合了以上金融行业的专业需求,超高速,扫描文档更清晰,使用更方便,扫描文档和管理文档同时进行,也因此而备受广大金融用户的青睐和好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