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WF-7521喷墨一体机评测

  •   2012-12-20/08:37
  • 爱普生2012年的重点产品——WorkForce系列打印机曾令我们印象深刻,例如爱普生WorkForce Pro WP-4511多功能一体机。近日,我们完成了爱普生WF-7521喷墨一体机的评测,拥有A3+幅面的它设计同样出色。

    爱普生WF-7521的外形设计与WorkForce系列产品相统一,纯黑色外观,设计有45°可调节操作控制面板,面板上分布传真、复印等控制键,以及一块2.5英寸彩色液晶屏。机身前方可以看到USB接口与存储卡插槽,它们支持读写常见的USB设备、CF、SD、Memory Stick存储介质直接打印(只支持.jpg)或存储扫描件。由于支持PictBridge协议,用户可通过PC浏览连接在打印机端的外置存储设备中的文件。爱普生WF-7521标配有线与无线两种连接功能,支持智能终端直接打印。

    测试中,爱普生WF-7521打印10%覆盖率A4黑白样张的速度为13.4ppm,自动双面打印速度8面/min(10%覆盖率),9.4面/min(5%覆盖率)。A3黑白文本打印速度13ppm(5%),8.1ppm(10%)。A4平板黑白复印速度6.1ppm,ADF连续扫描速度6.4ppm;A3平板6.3ppm,ADF扫描5.5ppm。爱普生WF-7521标配的自动输稿器支持自动双面扫描与复印,但采用的是多次走纸的方式。扫描方面,200dpi/300dpi单页扫描速度4.7s,600dpi下12.3s,1200dpi下43.3s。

    爱普生WF-7521平均彩色打印速度5.4ppm,自动双面打印速度2.9ppm(5%),2ppm(10%)。A3平均打印速度5ppm(5%),2.8ppm(10%)。复印方面,A4平板复印速度3.3ppm,ADF复印速度3.1ppm;A3平板复印速度3.1ppm,ADF复印速度2.2ppm。扫描方面,同等分辨率下,彩色扫描耗时大致为灰度扫描的2倍。

    我们要提醒用户爱普生WF-7521不支持A3幅面的自动双面打印、复印与扫描应用。爱普生WF-7521采用高容量耗材的打印成本为0.46元/页,标准容量0.53元/页,含黑白与彩色。相比A4幅面的WP-4511,爱普生WF-7521的耗材容量低,单页成本却略低,黑白打印成本更高。

    爱普生WF-7521

    A3+幅面,面面俱到

    适用人群:中小型商务用户

    参考价格:59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