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视频:爱普生L351墨仓一体机评测

  • 来源: PCHOME   2012-12-28/15:36
  •  

    爱普生作为打印机领域的佼佼者,最先做出了尝试——推出了墨仓式产品,没有了原来喷墨式打印机内部的墨盒取而代之的是悬挂在外的墨仓,这一设计借鉴了连供系统并且进行了优化,使其更稳定,不过最重要的能享受厂家的售后服务,但前提是使用的墨水必须是原厂的。就在最近爱普生又推出了新款的墨仓式一体机——L351,这款机器相较于前代的产品对需要用户亲自动手的注墨环节再次做了调整使其更加简便。

    使用过前代产品的用户一定对注墨补墨不陌生,但如果是初次接触的话就不免会有些疑问。其实用过之后就会发现还是很简单的,不过其中有些地方需要注意一下。就拿笔者再初次使用时的灌墨经历为例吧。新机器墨仓中是空的需要用户自己把随机附带的墨水灌到其中,把墨仓摘下可以看到连接到打印机的橡胶管,所以要避免抻拉以免损坏。四种颜色的墨盒上都有颜色和字母,对应着把墨水灌进去就行了。在这里笔者要提醒大家几点,一、在揭开墨水瓶的密封纸时最好垫点纸不然极易把墨水弄到手上。二、最好一次性把墨水灌进去。三、初次使用时在把墨全部注完后需要按注墨键三秒,让机器完成充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