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元畅打4000页 “墨仓式”开启“1分5打印”新时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2-28/17:19
  • 有调查显示,在当前物价上涨的大背景下,用户在选购打印机时对于打印成本的高低更为关注。现在市场上打印机的单页打印成本一般在0.1元~0.5元,而爱普生先行推出墨仓式打印机系列新品,已将打印成本降至0.01元~0.04元,这一举措标志着打印机市场开启了“1分5打印”新时代!那么,划时代的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相对于市场其他产品,到底给用户带来哪些切实的好处呢?

    “1分5打印”,谁都用得起

    打印机市场进入“1分5打印”新时代,打印成本已经降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程度。对于用户来说,首要改变在于打印需求得到最大满足,用户终于可以不再顾虑打印成本的问题。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用户常有各种资料和文档需要打印,但由于受到打印成本的制约,用户往往是能省则省,能打黑白的就不打彩色。如今,爱普生完全从用户需求出发,凭借微压电打印技术的独特优势和创新能力,研发推出了墨仓式打印机系列产品,实现黑色1分5、彩色4分3的超低打印成本,真正做到“谁都用得起”。

    正如专业人士分析表明,这种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不同于传统的打印机,它使用爱普生原装墨仓系统取代传统墨盒进行供墨,既弥补了传统喷墨打印机、激光打印机的不足,也解决了目前连供、灌粉的弊端,具有“省”、“好”、“多”的突出优势。由于爱普生墨仓容量超大,单支仅60元的耗材,即可实现黑色4000页或彩色6500页的海量打印。如此细算下来,黑白打印一张只需1分5,彩色打印一张也只有4分3。以目前人均收入水平来看,基本上所有家庭都可以负担起。

    此外,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所带来的低成本打印,还将彻底改变用户的打印习惯,激发出压抑已久的各种打印需求。特别在彩色打印方面更具优势,用户在打印家庭照片、画册、绘本等彩色资料时,可以实现“随心所欲”,给生活更多乐趣。例如,用墨仓式打印机来打印6寸照片,每张照片所消耗的墨水价格还不到2毛钱,加上照片纸的费用也比在外面冲印要便宜。由此看来,相比于冲印,在家打印照片由于更具私密性、方便性和趣味性,将会渐成潮流。

    双管齐下,用户真正无忧

    随着用户打印需求不断增大,很多用户一定会产生如此疑问:成本降下来,可以随心打印,可打印机一旦出现问题,修起来又得花多少钱?其实这就说到了维护成本问题。打印机后期成本主要有由“打印成本”和“维护成本”构成。如果打印成本降低了,而由此带来的打印量增多可能导致维护成本上升,那么打印机的后期成本并没有真正降下去。所以对用户来说,在解决了打印成本问题之后,维修成本的问题也值得考虑。

    对此,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给出了最佳答案。一方面,墨仓式打印机沿用了爱普生专利的微压电打印技术,这种技术有别于市面上其他品牌打印机使用的热发泡打印技术,无需加热墨水,也就避免了热胀冷缩和热疲劳现象对打印头造成的损耗,有效低延长了打印头寿命。另一方面,爱普生为墨仓式打印机的用户提供了含打印头在内的整机保修服务,且在2012年3月31日前购买并注册的用户,还可享受保修期延长至2年的特别优惠,进一步为用户节省维修成本,使用后顾无忧。

    总之,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不仅为用户提供超低打印成本,还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让用户拜托维修成本困扰,真正将打印机的后期成本降到最低,引领打印机市场进入“1分5打印”新时代。有理由相信,打印机市场由此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以往“省着打”的时代即将结束,打印机将在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也是打印机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爱普生官方微博

    更多了解墨仓式打印机官方信息,请访问:http://www.epson.com.cn/mocangshi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