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行业高效办公扫描利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3-28/11:05
  • 随着金融业的快速发展,很多金融机构业务量越来越大,如何让工作人员更高效地完成工作,特别是优化烦琐的文件、客户信息扫描工作,事关金融企业的长远发展,因此一款高品质、智能好用的扫描仪非常重要。据了解,金融行业选择扫描仪多遵循快速、清晰,高效等因素,而爱普生DS-70000超高速文档扫描仪,凭借其超高速的扫描速度,以及人性化的扫描文档和管理文档的功能,充分满足了以上金融行业的专业需求,也因此而备受广大金融用户的青睐和好评。

    高速稳定的的高品质输出

    以银行为例,银行每天都非常繁忙,每天要大批量扫描客户信息表、财务分析表、财务报表、各类证件、文档等,应对这些问题,爱普生有良好成熟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爱普生DS-70000超高速扫描仪,提升办事效率减少客户排队等待时间。由于DS-70000超高速扫描仪采用了白色LED光源,无需预热即开即扫,而且其具有双CCD扫描头实现双面一次性扫描,最高扫描速度可实现每分钟70页/140面的超高速扫描,即使在金融用户的业务高峰期DS-70000一样可以从容应对,减少客户排队等待的时间,提升柜员的办事效率。

    爱普生DS-70000超高速扫描仪,可以满足银行每日的大负荷扫描需求。DS系列扫描仪每天可以实现超过8000页的扫描,同时它的ADF可以同时容纳200张文档,这就减少了工作人员放置文件、整理文件、放置错误等情况造成的时间浪费。应对银行的一些财务报表、后台信息导出等信息,DS-70000可以支持A3幅面的扫描,而且如果有多张纸同时进入扫描仪时,超声波传感器还能帮助用户进行重张监测,确保用户扫描文件的精准。

    在银行业务中,票据信息和凭证信息十分重要,失之毫厘即造成严重后果,其中很多扫描件需要存放多年,尤其客户签名等重要信息,所以对扫描质量和清晰度要求非常高。爱普生DS-70000作为专业的文档扫描仪,扫描文稿、书籍、名片、信纸等均字迹清晰,可实现高品质呈像,能充分满足保险行业对扫描质量的高要求。

    智能的扫描文件管家

    对于扫描后的客户信息凭单、财务凭证等电子扫描件,还可以通过系统自带的Document Capture Pro软件进行编辑管理。当扫描到的信息倾斜或者倒置时,可以自动纠偏和自动旋转扫描文档;当需要大批量扫描客户凭单等文档时,还可以根据条码对扫描文档进行自动分类,后期整理、查找客户信息就会变得相当简单方便。有的金融票据可能带有装订孔,通过此软件可以将装订孔自动去除,如果有需要还可以双重图像输出,即扫出两个具有不同分辨率、不同存储格式的文件,让扫描文件和便捷管理扫描件一体化完成。

    智能的扫描文件管家满足了不同需求的用户使用,不论是柜台还是行政办公,都能满足用户更好的需求。

    营造绿色办公环境

    爱普生公司一直把“节能环保”作为其优质产品研发的核心理念,爱普生公司致力于在2050年前将所有产品和服务生命周期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0%,爱普生扫描仪的使命和任务也身在其中。因此爱普生 DS-70000超高速扫描仪特别设计了“节能按键”,工作完毕或者长时间不使用时后,按下“节能按键”即可使扫描仪进入节能状态,使用时可快速唤醒,更加节能省电,比常规待机功耗节省8-11W电量。可为金融行业用户节省其使用成本。

    爱普生凭借对行业用户的深入研究,自身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及对前瞻市场敏锐的洞察力,以具有稳定、高效、智能的高性价比产品,得到了广大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成为金融用户的首选品牌。爱普生DS-70000超高速A3幅面扫描仪切实帮助银行等金融服务单位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中国金融行业信息化做出了贡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