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更先进 京瓷推A3复合机新品

  •   2013-11-21/13:32
  • 随着国内商业用户对A3幅面打印需求的日趋多样化,京瓷办公信息系统(简称“京瓷”)于2013年10月正式推出了全新A3彩色多功能数码复合机TASKalfa 3051ci/3551ci/4551ci/5551ci,以及全新A3黑白多功能数码复合机TASKalfa 3501i/4501i/5501i。该系列产品的推出将带给追求办公效率和成本控制的商业用户带来更自由的选择和更完美的体验。

    该系列产品均配备全新滑动触摸式8.5英寸彩色液晶面板,俊朗的蓝黑色机身,配以无缝化设计理念,展现京瓷“黑金刚”二代的力量与质感。标配复印、打印、彩色扫描及双面功能,另外可灵活选购传真功能、高效双面输稿器、多种类型纸盒、装订器等选购件,更好的满足了当今多样化的企业用户的办公需求。

    此次发布新品系列包含三款黑白多功能数码复合机:TASKalfa 3501i/4501i/5501i,分别具备每分钟35/45/55 页的黑白文档输出能力;以及四款彩色多功能数码复合机:TASKalfa 3051ci/3551ci/4551ci/5551ci,分别具备每分钟30/30,35/35,45/45,55/50页的黑白/彩色输出能力。作为新一代 “黑金刚”产品机型,不但继承了上一代的六十万页长寿命非晶硅鼓技术,更对各方面性能进行了提升与改良,非常适合平均月印量在5,000至15,000页左右,人数在10-30人左右的各类型企业工作组。

    为了更加完美的满足用户的办公需求,新系列产品的各方面性能都有了大幅提升。先进的生产力、强大的供纸能力、卓越的图像质量,为用户办公环境高效化的实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完美的机身设计则带来更多人性化体验,标配的8.5英寸彩色触摸式操作面板,可以进行滑动式操作,使用更加便捷,办公效率进一步提高。新增加的主页菜单,将所有的常用功能和应用程序都设定在初始主页上,省略了实体按键的同时,还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来定制主页界面。

    新品标配的京瓷独创的长寿命非晶硅感光鼓,寿命长达60万印,体现了京瓷产品一贯的长寿命和可靠性。其他组件也都采用了长寿命部件,进一步减低维修频率,确保机器在整个使用周期都能稳定地工作。

    新品的附加功能也是非常丰富。例如可通过Gmail及hotmail账户,可在机器上直接收发邮件功能,可检索PDF功能,无线打印功能等,创造了更多用户价值。先进的安全及管理系统令企业文档高枕无忧。

    京瓷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优势和精良的品质把控,从容面对瞬息万变的商务环境,秉承更低碳、更环保、更省能源的原则,致力为客户提供办公时代的最优之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