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款软件随意装 HOLATEK 火乐A3引领智能投影新时代

  • 来源: donews   2013-11-22/13:30
  • 苹果的iPhone为什么会如此强大?因为它在AppStore中有上百万的应用软件为它“撑腰”,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多种功能。而在投影机市场,同样有一款能够随意安装各种应用软件的投影机,它就是由火乐科技推出的搭载了安卓4.2智能操作系统和LED冷光源,并且可以直接用WiFi无线连接使用的LED智能3D投影电视 HOLATEK 火乐A3。

    数万款应用软件随意安装,是个什么概念?这也就意味着,只要有相应的软件支持,你可以将HOLATEK 火乐A3变成任意一个终端设备。

    例如:装上一个可以看直播电视台的App(如PPTV聚力、微看电视、PPS影音等),HOLATEK 火乐A3就是一台大屏幕3D智能电视;装上一个可以看电影的App(如快播),HOLATEK 火乐A3就是一台可以投放到200寸的家庭移动影院;装上一个游戏App(如极品飞车),HOLATEK 火乐A3就是一台超级大画面的游戏机……

    为了更好的感受HOLATEK 火乐A3的独特魅力,笔者也试用了一把,在HOLATEK 火乐A3中装上了“腾讯视频”的应用软件。

    在WiFi无线网络的支持下,再通过“腾讯视频”这个应用软件,笔者可以直接进入观看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动漫、好莱坞大片、电视台等各种娱乐节目。这些节目几乎囊括了时下最热门的所有内容,包括像笔者最喜欢看的美剧《绿箭侠》、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电视剧《火凤凰》等。有了这台智能投影,用户再也不用在小小的电脑屏幕上追美剧、看大片了。

    此外,笔者还安装了一个“VST全聚合”的应用软件,这个软件集合视频点播、网络直播、电视回播、应用程序于一身,聚合了国内主流的十八个视频网站的内容。

    通过这个软件,用户不仅可以收看到十八个视频网站的内容,还可以通过“电视直播”对错过时间段的一些电视进行回看。打个比方,假如你是个NBA或者是足球迷,因为上班、上学、约会等各种原因而错过了精彩的比赛,通过HOLATEK 火乐A3,你可以在任何时候对这些精彩的比赛进行回看,让你再也不必为错过精彩的比赛而遗憾了。

    数万款应用软件“撑腰”、安卓4.2智能操作系统、LED冷光源……在这么多优势特点的支持下,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火乐A3将引领智能投影进入一个新时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