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墙上玩游戏 火乐A3智能投影电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2-10/17:25
  • 大多数年轻人都热衷于玩游戏,特别是PS3和XBOX这样的画质极其逼真细腻的大型游戏。可你想过没有,如果在自家的墙上,用超过100英寸的投影电视玩这种游戏,将会是怎样的一种震撼呢?一些走在时尚前沿的潮人,已经提前进入了百寸投影电视玩游戏的娱乐新时代。

    小王是编辑的朋友,作为一位骨灰级的游戏发烧友,他对于游戏画面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去年他花了将近一万块钱买了一台60英寸的大电视,就是为了能够在更大的屏幕上玩游戏,享受游戏所带来的震撼感。而如今,小王觉得60英寸的屏幕还是不够大,玩游戏不过瘾,所以他又买了一台3D智能投影电视——火乐A3。

    据小王介绍,火乐A3智能投影电视采用了LED高亮光源,只需2米多的距离就能投射出超过100英寸的超大画面,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而且它的价格仅仅只相当于一部iphone,性价比非常的高。有了它,你可以在家里任何一面大墙上舒适地玩XBOX游戏、PS3游戏,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

    与传统投影机不同的是,火乐A3智能投影电视还搭载了Android智能平台,这也就意味着,你除了可以用它连接专业的PS3、XBOX等游戏机外,还可以连上WiFi从应用市场中下载热门的游戏apk(如斗地主、植物大战僵尸、水果忍者等),然后直接用火乐A3智能投影电视进行把玩。

    当然,由于搭载了智能平台,所以只要装上相关的apk,你就可以利用火乐A3搭建移动家庭影院、收看各种电视频道、唱KTV……总而言之,火乐A3智能投影电视堪称一个可以移动的家庭超级智能娱乐终端。 

    对于这台神奇的3D智能投影电视火乐A3,编辑认为,它的出现,让更多游戏玩家真正体验到了游戏的震撼和代入感,彻底改变了传统电视和电脑在游戏画面上的局限性。如果你也想体验那种玩游戏身临其境般的代入感,不妨购买一台火乐A3智能投影电视,它肯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