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不打折 夏普便携商务计算器热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2-16/18:47
  • 一提起计算器,相信大家首先会想到夏普这个品牌。自从第一个计算器问世以来,夏普凭借着卓越的工艺和超凡的外形设计理念,一直是计算器领域的领军人物,其主导地位毋庸置疑。近日夏普重磅推出的便携商务计算器再度引起了商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其全能高配和典雅尊贵的外观,使其成为计算器市场最为热销的产品。

    体验不打折 夏普便携商务计算器热销0

    各类企业对商务计算器肯定都不会陌生,甚至有不少公司为每个员工都配备一台,但是为了追求计算能力,一般商务计算器的机形相对来说都比较大,对于用户外出的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困扰,针对于户外使用的情况,夏普推陈出新,打造出全新的便携商务系列。其中较为抢眼的小型机M系列,尺寸仅有113*145,一手即可轻松掌握,便携实用,毫无负重感。另有包含GT键、小数点键及四舍五入键的全功能配备,为用户的使用带来极大的便利,同时产品采用碱性电池和太阳能电池双重电源配置,更适合在任何场所使用,持久工作,效率显著提升。

    产品的外观采用更加贴近商务人士的银白色和亮黑色,凸显用户专业的气质形象,键盘周围覆盖独家工艺抛光圈,满足众多用户的审美需求。按键周边采用斜倾制法,突出棱角结构,让产品整体更加美观的同时,还可以有效防止盲打时的失误操作。夏普便携商务计算器的采用的是目前国内外最大的屏幕,多达12位的超大字体显示,让产品的实用性愈加提高,屏幕上方还加盖了亚克力保护层,有效防止产品在使用或携带过程中所受到的划伤,并且保持屏幕的高亮度。

    体验不打折 夏普便携商务计算器热销1

    大屏大字大键、全能计算器等,这些都是长久以来夏普计算器被用户贴上的标签,夏普不断为广大用户带来最优解决方案的精神确实值得钦佩,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夏普计算器成为了广大用户的终身工作伙伴,夏普计算器是您便携商务的首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