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文印解决方案 爱普生3011应用测试

  •   2013-12-30/08:30
  • 随着打印技术的不断进步,商业用户对于打印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高负荷量、性能稳定、低能耗、健康环保的产品,日益成为用户选择的标准。而对于行业用户来说,特别是政府、医疗、教育、金融等部门来说,高效高稳定性为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提升工作效率,更是优化其办公文印流程,从而提升服务质量,受到更广泛的肯定。

    爱普生3011应用测试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面对这样的需求与实际,选择什么样的打印设备就成为了提升办公效率的唯一途径。而最近,我们看到市场上又刮起了一阵喷墨风潮,这不仅来源于我们已经厌倦的糟糕天气,还源于大家对于自身健康关注的无限追求。所以,当仍不让喷墨又成为了办公文印的主力,只不过这一次喷墨已经不再受堵头、卡纸的困扰,已经成为可以与激光产品媲美的全新选择。

    最近,我们看到爱普生推出的WF-3011就是针对行业用户推出的一款高速商务喷墨打印机,该机不仅可以满足商用办公的快速输出、成本低的打印需求,还将输出负荷升级至到12000页,这样的配置对于行业用户来说肯定一个理想的选择。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体验一下该机的表现。

    【桌面打印的全新选择】

    对于追求功能的用户来说,单一功能的打印设备可能已经不多见了,这在我们的平测中也验证了。目前,单一喷墨功能产品,还是集中于低端入门级或者入门级商务领域,而后者的销量却因为成本与技术的进步,正在成为商务用户的全新选择。爱普生WF-3011商务喷墨打印机,就是一款只匹配了单一功能的设备,灰白色的经典外观设计,让该机充满了浓厚的商务气息。该机的外观设计为449x380x165mm,产品重量为5.3kg,这样的外观设计对于拮据的商务环境来说,也非常适用。

    桌面打印的全新选择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该机的控制按键,全部设计在了机器的前方,并用灰色进行了区域区分,用户一看便知。而功能按键的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到该机支持无线打印、网络打印操作,而丰富的指示灯也可以帮助用户清楚的了解打印机的状态非常实用。

    桌面打印的全新选择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控制按键

    接口部分,该机全部设计在了机器的背部,电源线、USB接口、网络接口,都设计在了机器的一侧,方便用户打印使用。

    桌面打印的全新选择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后部接口

    桌面打印的全新选择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机身接口

    【上下进纸 多介质完美支持】

    爱普生WF-3011商务喷墨打印机,为了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输出需求,该机设计上下两套进纸系统。并且支持多介质灵活打印,这样的设计对于满足不多行业用户需求,打印厚纸、照片纸、信封、不干胶贴等等,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方便。

    上下进纸 多介质完美支持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出纸系统

    该机的纸盒部分,最大装纸量为250页,这样的配置可以大大降低用户的更换几率,最大程度上避免用户更换纸张的烦恼,从而有效提升办公用户的工作效率。此外,该机还全面提升了其月打印负荷,最高可支持12000页,这样的配置对于高负荷印量的用户来说,也可以轻松应用。

    上下进纸 多介质完美支持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纸盒

    上下进纸 多介质完美支持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手动进纸器

    【超大容量墨盒配置满足需求】

    打开机器的上部面板,我们就能看到该机墨仓部分,用户更换墨盒也是通过该步骤。值得注意的是,当用户打开上部面板时,用户按住控制面板的黑色或者彩色对应按键,墨车才会滑动到合适位置。

    超大容量墨盒配置满足需求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内部结构

    耗材部分,该机使用了四色分体式墨盒,对应型号分别为黑色T1431,青色T1432,洋红T1433,黄色T1434,对应容量约945页:约765页:约600页:约1005页,彩色平均打印量:约755页。 这样的设计对于满足用户的商务输出需求,没有任何问题。

    超大容量墨盒配置满足需求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墨仓

    超大容量墨盒配置满足需求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墨盒

    超大容量墨盒配置满足需求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墨盒

    【便捷的驱动安装】

    该机的驱动程序安装十分便捷,用户可以通过随机附赠的光盘,或者从爱普生官方网站获取都很简单。整个安装过程经过实测大概在3分钟以内,用户可以选择USB或者无线进行连接。

    便捷的驱动安装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驱动安装

    便捷的驱动安装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驱动安装

    便捷的驱动安装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驱动安装

    【更快捷的输出速度】

    对于商务用户来说,高速的商务输出是打印产品的基本属性。所以,作为商用产品来说,输出速度一直都是用十分关注的,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该机可以实现草稿模式下每分钟38页的输出能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测试一下该机的输出速度。

    A4幅面 标准模式 单页照片 27.76秒

    草稿模式 单页照片 10.44秒

    A4幅面 标准模式 7页 网页文件 首页 : 12.45秒 总用时:1分02秒

    A4幅面 标准模式 8页 Excel 文件 首页: 22.50秒 总用时:1分14秒

    A4幅面 标准模式 10页 PDF文档 首页: 28.01秒 总用时:2分

    A4幅面 标准模式 30页 word文档 首页: 12.78秒 总用时:2分31秒

    综合上面的测试结果,我们看到该机的输出表现,令我们十分满意。该机首页输出控制在12秒左右,连续输出能力较强,30页打印输出在2分半左右,这样的成绩与同级别激打也可以抗衡。同时,这样的快速输出中间,不会在打印过程中释放其它粉尘颗粒物,这样的产品我们相信会慢慢成为商用桌面的选择。

    【打印质量输出测试】

    商务用户对于输出同样看重,爱普生WF-3011商务喷墨打印机使用了独有的微压电技术,打印分辨率可以支持5760x1440dpi,而配合爱普生独有的DURABrite世纪炫彩防水耐,用户会获得更理想的打印效果。下面,就让我们简单测试一下该机的实际输出表现。

    打印质量输出测试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打印测试样张

    打印质量输出测试打印质量输出测试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左图为草稿模式 右图为标准模式 点击查看大图

    打印质量输出测试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打印测试样张

    综合上面的样张,我们看到该机在标准模式下输出的文档表现十分良好。字迹工整清晰,细节之处表现也是十分不错。而草稿模式,字迹颗粒感明显,颜色偏暗,差别十分明显。如果用户对于打印样张的使用没有特殊要求,我们认为草稿模式,就能很轻松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且可以省下更多的墨水,打印更多的作业。

    【爱普生WF-3011测试总结】

    爱普生WF-3011商务喷墨打印机测试总结

    爱普生WF-3011测试总结

    ▲爱普生WF-3011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WF-3011商务喷墨打印机,该机是爱普生面向商业、行业用户推出的一款黑白喷墨打印机。该机特别针对商业用户推出,具备高速度、高稳定性、低成本的特点,此外,该机全面优化了进纸系统,并提高了月打印负荷,使得该机真正成为了商业用户的选择。综合上面的测试结果,我们认为该机能够全面满足商务用户的需求,成为他们的得力助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