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预展桌面全彩产品 定价不足5000美金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文:itcom   2014-01-09/08:20
  • 3D Systems今日预告了新款CubeJet 3D 打印机在CES 2014上的展出信息。这款定价不高于5000美金的桌面机型,能够打印“高精度的、动人的、全彩的”部件,面向小型商务用户、企业家、发烧友和教育工作者。Cubejet的设计借鉴了已经被用户广泛接受的Cube系列,采用了3D Systems的彩色挤出技术(CJP),可能会给现在的桌面级3D打印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3DS预展桌面全彩产品 定价不足5000美金

    CubeJet采用了3D Systems的彩色挤出技术(CJP)

    3D Systems宣称,“Cubejet历史性地把全彩3D打印体验提供给桌面用户,重新定义了设计、教育、建筑、营销和艺术领域的创造性。有史以来,每一个普通人第一次能够以合理的价格、极高的精确度和快速的成型速度创作出全彩产品”。

    3DS预展桌面全彩产品 定价不足5000美金

    设计、教育、建筑、营销和艺术领域有可能因此受益

    3D Systems透露,CubeJet成型速度远远快于其它桌面产品,并且支持平板电脑、手机连接打印,打印软件的功能也更丰富易用。该机型预计于2014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