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红色限量版iR2002L等6款数码复合机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1-21/11:38
  •  新年伊始,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即面向国内办公市场推出6款数码复合机新品,它们分别是佳能iR2202DN/2202N/2202L/2002G/2002L以及iR2002L红色限量版。作为市场热卖产品佳能iR2400系列的后备力量,全新iR2202/2002系列产品将具备更强的价格竞争力,同时在保持小巧机身设计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操作易用性,并加入智能扫描及移动打印功能,将真正切实满足国内快速成长的中小型企业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此次发布的佳能iR2002L红色限量版,更是佳能面向国内用户推出的一款定制化设计数码复合机产品,预示着在开年之际为用户带来职场红运,企业在新的一年红火发展。

    佳能iR2002L红色限量版数码复合机

    提供高竞争力价格,降低用户购买及使用门槛

    此次6款新品的推出,令佳能中低速数码复合机产品线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佳能iR2202/2002系列数码复合机分别拥有22页/分钟以及20页/分钟的输出速度,全系产品均提供了5行中文LED显示屏、USB接口以及128MB大容量内存,其中iR2202DN标配2个250页供纸仓,而其它5款新品则标配1个250页供纸仓。

    在此次发布的6款新品中,iR2002L红色限量版最为抢眼。炫目的红色前面板一改以往办公产品保守的设计风格,强烈的视觉化设计使其成为办公室中一道亮点,也充分考虑到国内用户对于吉祥喜庆红色的特殊情结。可喜的是,包括iR2002L红色中国定制版在内的6款新品在价格上均有着极强的竞争力,并以满足用户最基本也是最主要的打印、复印及扫描需求为核心诉求,去除了分页装订器、读稿器加热器等不必要的选配件设计。此次佳能希望通过全新iR2202/2002系列数码复合机新品,切实有效地帮助用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减轻办公环节负担,进一步降低购买及使用门槛,以最务实的配置帮助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不仅是显著降低用户的采购成本,佳能iR2202/2002系列在后期使用环节也力求实现文印成本的进一步压缩。全新iR2202/2002系列所采用的新型感光鼓寿命相对上一代产品提升20%,墨粉印量也提升23%,可有效降低后期耗材购买费用。全新DQF墨粉还拥有低熔点特性,能缓解在高温和高湿条件下纸张输出的卷曲和卡纸情况,同时也缩短了预热时间,从睡眠模式下恢复仅需2.9秒,再加上仅为2瓦的睡眠能耗表现,全新iR2202/2002系列延承了佳能办公设备一贯优秀的环保基因。

    佳能iR2002G数码复合机

    压缩占用空间,紧凑外观下进一步提升操作易用性

    在寸土寸金的办公空间内,用户显然不希望办公设备成为办公室内的“占地大户”。与用户印象中的数码复合机不同,身形小巧的佳能全新iR2202/2002系列可以从容放在桌面上工作,高度、深度及重量均有所降低,特别是机身背面采用平板式设计,消除了以往的突起部分,使设备可以紧紧地靠墙摆放,避免不必要的空间浪费。

    同样是考虑到可桌面使用这一特性,全新iR2202/2002系列的操作面板位置也有所降低,这样的设计更便于使用者坐在座位上就能舒适地进行面板操作。此外,全新iR2202/2002系列的操作面板上还增加了“ID卡复印”键以及“常用设置”键,用户平时的一些复杂操作可以化繁为简。此次新品上的另一处贴心设计则是全新的耗材供应商信息打印功能。设备销售商可以将自身信息扫描到设备中,当用户墨粉即将用完时,可打印出包含设备销售商信息的耗材报告,进而方便与销售商联系采购原装耗材,不仅简化了耗材采购流程,同时也消除了通过不正规途径买到劣质耗材的风险。

    解决切实之需,智能扫描提升办公实用性

    扫描在日常办公流程中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高效快速地优化扫描环节的操作过程也成为佳能全新iR2202/2002系列新品的一项重要使命。依托佳能的智能扫描技术,在原有TIFF和JPG扫描格式基础上,全新iR2202/2002系列增加了对诸如PDF、高压缩PDF、可检索PDF、BMP等办公中常用格式的存储支持,特别是可检索PDF和高压缩PDF格式文档更是职场高效办公的必备,前者可以方便对扫描影像中的文字进行复制和编辑,后者则可有效压缩扫描文档的体积,方便办公中的传输。

    为了优化扫描流程,全新iR2202/2002系列可通过佳能MF Toolbox(远程扫描仪)和ScanGear扫描软件实现高效快捷的无纸化办公。利用该软件,用户不仅可以对扫描文件进行多种美化处理,同时也能更快速地将扫描文档通过网络、邮件等形式与同事或客户分享。

    支持佳能移动打印APP,切实解决移动办公之需

    用前瞻性的眼光部署办公设备成为当前越来越多企业的做法。在移动办公快速成长的今天,企业也需要顺应这一潮流,进一步提升职场办公的效率。佳能全新iR2202/2002系列充分为用户考量,已经全面支持了佳能移动打印应用客户端,借助这款免费软件,用户可以从自己的安卓或iOS移动设备上直接通过iR2202/2002系列进行打印,无需任何驱动安装和繁琐设置,真正提升了打印的灵活性。

    具有吸引力的采购价格、简便快捷的操作、与时俱进的只能扫描和移动打印功能,以及及省心的后期维护保障,佳能iR2202/2002系列数码复合机新品在整个产品使用周期中,都带给用户低价格、高价值的放心保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