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现金部专业文档扫描仪--爱普生DS-510

  •   2014-02-26/16:50
  • 爱普生DS-510A4馈纸式高速彩色文档网络扫描仪上市以来在银行业深受欢迎,老李是一国有银行营业部的经理,爱普生DS-510扫描仪的到来给他们部门的工作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极大的提升了部门的工作效率,今天李经理就告诉大家DS-510是如何提升部门工作效率的。

    省时、省力,全面提升扫描速度

    银行的营业部就是大家常见的窗口业务部门,是银行中最直接接触客户的部门,以前李经理的部门使用的是某国产品牌的扫描仪,在使用过程中经常出现预热耗时久,扫描速度慢的问题,从而影响了办公速度,进而遭到客户投诉。自从更换了爱普生DS-510后李经理发现近一个月来员工对扫描仪速度的抱怨减少了,随之客户对员工办公速度的投诉少了。DS-510采用的ReadyScan LED光源新技术让扫描仪0秒预热,开机即扫;其次DS-510单面26页每分钟,双面52页每分钟的扫描速度使得客户等候时间大幅度的削减;最重要的是DS-510即扫即存,,扫描时将介质放在扫描仪上,然后选定固定的存储文件,从进纸到扫描再到存储一气呵成,避免复杂操作,全面提升扫描速度。

    人性化设计,保障畅通运行

    爱普生DS-510采用的 分纸滚轮可以轻松分离每张扫描纸,极大的避免了多张进纸造成的扫描错误,从而确保了大批量连续扫描的稳定性,提高了工作效率,再次降低了客户的等候时间。李经理同时提到银行需要扫描的介质多种多样,尺寸大小不一,而 DS-510 支持多种尺寸的文档扫描,例如:A4, Legal, letter, B5,B6,A5,A6。DS-510 还同时支持身份证、名片等的扫描, 所以,DS-510 提供了广泛的可供选择的扫描介质。

    网络共享、三年售后,使用安心无忧

    最后,李经理还称赞到DS-510网络共享的能力极大的节约了银行的办公成本,当扫描仪连接了网络控制面板后,所有已经安装了相关程序的电脑(最多100台)就会显示在扫描仪上。选择想用的电脑,直接进行扫描。这个推送扫描功能使得用户无需在电脑操作直接扫描,大大节省了在扫描仪和电脑间来来回回的时间,以及使用成本。此外李经理告知我们DS-510的保修时间为三年,其他产品只有两年或一年,三年的保修期让他们更加安心无忧的使用DS-510。

    李经理的现金部从使用DS-510到现在一个多月的时间,无论前台还是后台员工大家的工作效率都有了明显的提升,随之客户的投诉率下降了,银行的客户满意度提升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