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连续4年蝉联BLI A3产品奖

  •   2014-05-28/09:12
  • (5月22日,上海)近日,全球著名的权威办公设备评测机构--BLI"买家实验室"(Buyers Laboratory LLC)宣布,柯尼卡美能达bizhub系列A3幅面彩色及黑白数码复合机产品荣获BLI 2014"年度A3杰出全系列产品奖"。这是继2011年以来,柯尼卡美能达连续4年蝉联该奖项。

    BLI"买家实验室"成立于1961年,是美国最具权威的独立评测机构之一。拥有超过50年的专业评测经验。而"年度A3杰出全系列产品奖"是BLI所有产品奖项中的最高荣誉。柯尼卡美能达A3幅面彩色及黑白数码复合机历经BLI为期两个月严苛的实验室测试,通过设备的可靠性、图像品质、生产力、易用性、扫描功能、网络连接性以及综合价值等全面评估,以卓越的表现摘得"年度A3杰出全系列产品奖"这一最高荣誉。

    柯尼卡美能达连续4年蝉联BLI A3产品奖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凌芸女士(左)接受BLI代表颁奖

    坚持高品质从不懈怠

    BLI总编辑Daria Hoffman评价道:"至今,BLI评选'年度A3杰出全系列产品奖'已有27年,除了柯尼卡美能达之外,还没有其他厂商能够连续4年获得该奖项。"其高级产品编辑George Mikolay同样赞誉道:"最难能可贵的是,柯尼卡美能达在长时间的测试时间内保持了产品持续稳定的高质量。在彩色和黑白机器的几乎所有速度段,柯尼卡美能达的产品在可靠性、易用性和图像质量等测试项目上都是其他品牌所不能比及的。同时,该产品线在设计上对细节的优化也大大提升了使用者的操作体验。"

    丰富产品线提供多样化选择

    厂商的产品线是否足够丰富是BLI年度之选评判的重要标准,除了此次荣膺年度全系列产品奖之外,柯尼卡美能达彩色复合机bizhub C364e/C454e获得了"最佳甄选"称号;彩色复合机bizhub C224e/C284e/ C554e/C654e/C754e还获得了BLI的"强烈推荐"评级。丰富的产品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深耕彩色市场以品质取胜

    高品质的色彩还原力也是柯尼卡美能达领先于其他厂商的突出优势之一,对此BLI同样给予了高度评价。其高级产品编辑George Mikolay表示:"柯尼卡美能达所有的彩色设备在测试中都获得了高分,无论是商务图片还是专业照片都能产生明亮而饱和的色彩,实现了平稳和逼真的整体输出。"而其在印刷图像质量测试中的优秀表现也给BLI留下了深刻印象,George Mikolay评价道:"即使是在复印模式下,柯尼卡美能达的设备对色彩的还原及文字的表现也极为到位,颜色过渡相当出众。"

    柯尼卡美能达连续4年蝉联BLI A3产品奖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系列A3数码复合机荣获BLI 2014"年度A3杰出全系列产品奖"

    高效生产力保障高效办公

    高效生产力也是BLI授予"年度A3杰出全系列产品奖"的一大原因。产品选配双面同步扫描自动输稿器,在速度测试中,获奖产品的单面及双面扫描速度都是首屈一指的。BLI的高级产品编辑George Mikolay评价道:"柯尼卡美能达的色彩引擎能够迅速处理并输出用户的打印任务,不仅在BLI的工作测试中表现出色,同样也能快速印刷和制作小册子,其扫描速度在同类产品中也是处于领先的。"

    创新设计优化体验

    此次获奖复合机产品还配备了多点触控技术液晶触摸屏,不仅支持缩放/滑动浏览/拖动显示/图像旋转等手指动作的操作方式,同时也给予了用户最舒适的视觉体验,柯尼卡美能达从细微之处改善用户体验,力争更流畅、更便捷的操作体验,将平板电脑以及手机上人性化的操作体验移植到了复合机上,成为其另一创新的经典案例,获得了BLI的高度赞誉与肯定。

    对于连续四年蝉联BLI"年度A3杰出全系列产品奖",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凌芸女士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始终关注用户的不同需求,今后我们将在产品研发以及提高客户满意度方面不断努力创新,以不断升级的高品质产品配合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