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DS-510高速高效有保障 助力银行日常扫描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29/15:14
  •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银行业务日益繁忙,在外资银行负责采购工作多年的刘经理,最近经常接到办理窗口业务的同事反映银行业务大厅配备的扫描仪速度慢、容易卡纸、坏了以后维修速度慢,满足不了银行日常的工作需要,不仅降低了工作效率,在业务繁忙高峰期,还让来办业务的用户怨声载道。为此,刘经理经过广泛的市场考察和货比三家,选择了高速、稳定、便捷、售后服务完善的爱普生DS-510,轻松解决了银行以前遇到的这些问题,保证了工作质量,提高了工作效率,得到了用户的超高评价。

    高速保障扫描速度

    爱普生DS-510是一款A4高速馈纸式高速彩色文档网络扫描仪,与过去的扫描仪相比,刘经理感觉它扫描的速度快很多,当时在选购扫描仪的时候,DS-510就以出色的速度吸引了刘经理的注意,后来经过销售人员介绍,这款扫描仪的扫描速度达到26ppm/52ipm,满足银行日常高效率的扫描需求。同时它还实现了扫存同速,现在银行的日常业务中,越来越多的银行纸质凭证和票据都需要进行电子化管理和存档,过去刘经理所在的银行需要将扫描和存储分开进行,不仅费力而且费时,扫存同速减少了操作的步骤和时间,同样扫描并储存10页的用户资料,从过去总共约花费10分钟的时间缩短到现在的1分钟,这一人性化的设计进一步提高了银行办公的速度和效率。

    稳定保障扫描畅通

    过去银行业务大厅配备的扫描仪在扫描不平整或者稍微薄一些的纸张、或者扫描纸张过多的时候经常出现卡纸的状况,影响办理业务的连续性。现在的DS-510进纸非常的稳定,刘经理从产品介绍上了解到DS-510采用的是全新的分纸滚轮设计,这个设计可以可靠的分离每张纸,确保稳定精确的进纸,配合超声波重张检测,尽量避免多张进纸造成的扫描错误,以此确保了大批量连续扫描的稳定性,避免在扫描过程中发生卡纸的状况。超高容量的ADF可一次放入多达50页的文档。既能完成银行日常大量文档的连续性扫描,又能保证长时间扫描畅通不卡壳。

    便捷保证扫描全面

    因为银行的票据尺寸多种多样,规格大小不一,有一般B5单据的扫描、A6凭证的扫描、还有A3文档的扫描,扫描的介质也越来越丰富,这台DS-510支持多种规格、介质的扫描,尤其在扫描A3文档时,无需文档保护页,直接对折成A4尺寸扫描就能轻松合并为A3文档,便捷的功能让日常的工作操作起来更方便,一台扫描仪就能全面满足银行日常的文档扫描。

    完善的售后保证扫描无忧

    让刘经理放心选择爱普生DS-510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爱普生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爱普生有覆盖全国800多家专业的服务中心,以及2000多名专业的工程师,DS-510的保修期为三年的送修服务时间,这样的售后服务为银行用户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持,让用户安心无忧,实现办公室高速、高质、高效的工作流程。

    爱普生DS-510通过高速、稳定、便捷的产品特性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刘经理解决了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充分符合银行业务的需求,是银行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的好帮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