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V550高效节能易操作 全家都能用的扫描仪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29/15:17
  •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工作和生活中越来越多的运用到扫描仪。爱普生V550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专业品质胶片扫描仪,拥有高效节能的产品优势、简单便捷的操作方法和丰富全面的使用模式,无论是对图片和胶片等扫描专业要求较高的数码打印室,还是日常需要扫描、翻新照片的普通家庭,爱普生V550都能轻松适用,是工作与生活都能用的全能扫描仪。

    高效节能的产品素质

    爱普生V550秉承LED技术,这种技术不需要汞作为光源,无需预热时间,开机即扫,热量散失少、低能耗,更环保;同时V550能够达到高达6400dpi的光学分辨率,保证了图像的高品质,在提高扫描速度的前提下,能够更好的还原影像的细节;V550的待机功率只有5.5W,通过“EPSON Scan设置”还可以自由设定关机定时器,与传统的扫描仪相比,更节能、更贴心。

    简单便捷的操作方法

    一台扫描仪如果要做到工作与生活都能用,简单便捷的操作方法很重要,尤其针对家庭用户中,大部分不太熟悉电子产品,如何让他们也能熟练的运用扫描仪呢?爱普生V550在这一点上,就做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化繁为简,一键扫描,只用通过V550随机赠送的软件对扫描仪的按键进行自定义设置,就能直接进行扫描和储存。这样的话,就连平时不经常接触电子产品的父母也可以轻松的完成扫描。

    丰富全面的使用模式

    为了广泛满足工作与生活中的扫描需求,爱普生V550提供四种模式适合不同的使用者及不同用途。分别是全自动模式、家庭模式、办公模式和专业模式,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达到”定制式“扫描体验。

    同时爱普生有覆盖全国800多家专业的服务中心,以及2000多名专业的工程师,完善的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持,让用户安心无忧。

    爱普生V550以专业的产品性能、人性化的设计、全面的模式设置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用户带来即快速又完美、即完善又方便的扫描效果与体验,全能之名实至名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