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专业办公耗材品牌ActiveJet,打印耗材极客之选

  •   2014-06-24/17:20
  • 随着欧洲专业办公耗材品牌ActiveJet进驻中国的消息铺天盖地,短时间内聚焦了大批极客的高度关注。众所周知,极客以创新、技术和时尚为生命终极意义,这群人战斗在尖端技术和世界时尚风潮的前线,对打印机等办公耗材有极其苛刻的要求。ActiveJet能给在短时间内吸引极客的关注,并且成为打印耗材极客的首先,足以证明ActiveJet本身的优秀品质和高端的价比。

    ActiveJet高品质打印 环保奢华概念引领耗材新风潮

    高品质打印离不开高品质原材料,Activejet 墨盒全系列100%采用原装德国进口墨盒专用墨水进行灌墨。这种原装进口德国墨水,质地细密,结构紧密,打印出的文字和图案能够在短时内定型,避免挥发,同样,这种墨水也有高昂的价格,是国产墨水或者韩国墨水的数倍,如果换算成毫升,每毫升的德国墨水价格可以媲美法国Dior高级香水。不过相比打印品质,那绝对是ActiveJet非他莫属的最佳拍档。

    ActiveJet输出和打印精准度极高,是其他国产品牌打印机所无法媲美的,同时,正是凭借高精准的打印品质,让ActiveJet迅速在中国获得畅销,拥有大批极客粉丝。

    生产工艺极为精湛 ActiveJet品牌优势显著

    ActiveJet的高端打印品质,除了墨水原材料高端,其生产工艺也有十足优势。在墨盒加工方面,Activejet只选择最为优质的原装一手空墨盒进行再制造,避免经过二次再加工,墨盒外观和喷头组件损耗小,灌墨过程中生产成功率高且灌墨后成品优等品率高。相比那些再生N次的墨盒,Activejet付出的不仅是经济成本,更是高品质的良心保证。

    此外,在空墨盒检测方面,Activejet也精益求精,,经过三重检测后,将5%-10%的不合格空墨盒剔除,留下优质的原装一手空墨盒。国内其他品牌墨盒的生产商往往是不做任何空墨盒的检测,直接进入生产线进行加工,这样会导致生产出来的商品存在极大的质量隐患。

    再者,墨盒的开盖和清洗环节,也异常精细到位。国产品牌考虑成本,往往草率滤过,而ActiveJet是以极客的眼光来苛求自己,只为用户提供最真实满足的使用体验。

    经过前几道工序,Activejet墨盒会进入全套流水线加工平台,自动注墨机会根据工艺要求进行灌墨,不同墨盒的灌墨量精准差为0.01克之内,灌墨后的墨水会在流水线上接受专业全检,未通过检测的墨盒会被淘汰。

    最后,墨盒的封口和成品的抽样检测也极为严格,甚至还要接受高温和极寒检测,检测60摄氏度和零下50摄氏度的极温天气对墨盒的破坏性。

    作为欧洲高端办公耗材品牌ActiveJet还有一个非常牛逼的工艺,那就是激光打印工艺,让每一个Activejet墨盒都拥有唯一识别的“身份证”,保证消费者能够轻松够到正品,避免仿货干扰。管中窥豹,从ActiveJet墨盒的生产工艺,我们不难猜测Activejet兼容硒鼓,以及硒鼓等采用同等优质工艺。

    绿色环保可回收 ActiveJet性价比非比寻常

    ActiveJet兼容喷墨墨盒和激光硒鼓产品,可经过循环处理使用,也可替换原装同型号产品。根据世界环保组织IUCN于2001年的调查统计,每年用于制造全新喷墨打印机墨盒和激光打印机硒鼓所使用的塑料外壳而消耗的石油资源数以亿计。ActiveJet使用兼容墨盒和硒鼓就是对环保最大的支持。

    在成本的控制上,经过检测对比发现,ActiveJet兼容墨盒比原装进口的单张打印成本低85%左右,比国内其他品牌兼容HP802墨盒,单张打印成本降低34%左右。

    在多重优势面前,极客们不难做出明智之选。ActiveJet不仅会成为极客首选,相信,凭借它的高性价比,也会成为很多家庭用户的智慧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