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专业办公耗材品牌ActiveJet 跨国企业智慧采购之选

  •   2014-06-24/17:21
  • 在欧洲债务危机日益严重的情况下,企业开源节流势在必行。跨国企业选择ActiveJet全线产品,不仅满足了高品质的苛刻追求,同时也等于支持环保工程,为全球环境保护做贡献。ActiveJet在波兰的日订单量达到45000之多,在这惊人的数字里除了极客之外,就是企业整体采购。波兰国家银行、波兰航空公司以及波兰电信运营商PTC,就专门指定ActiveJet产品特供。

    ActiveJet高性价比为王 打印“质”“量”皆获全胜

    ActiveJet的全线产品是可以循环回收利用的,但是生产加工检测全程异常严格,这样一来,既推出了ActiveJet的环保理念,又保证了ActiveJet 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为了证实ActiveJet绝非是装逼的“白莲花”(环保),专业人员做了一项精细的对比测试。以Activejet品牌产品的实际打印量测试对比:hp802墨盒(ISO 5%覆盖率)为例。

    经过详细对比,我们不难发现,对比原装802,ActiveJet的单张打印成本降低85%;对比国内其他品牌兼容HP802墨盒,单张打印成本降低34%,检测结果说明一切,ActiveJet用事实证明它是跨国企业的采购首选。

    环保先进工艺为王 ActiveJet为用户体验而生

    相比那些原装产品, ActiveJet兼容墨盒和硒鼓系列是环保的。而对比那些国产墨盒和硒鼓兼容系列, ActiveJet生产工艺又是完胜的。 Activejet只选择最为优质的原装一手空墨盒进行再制造,且经过层层检测、清洗、生产、封口、防伪,保证了ActiveJet独立无二的品质内涵。相比国产兼容系列的省钱省事,ActiveJet在环保的前提下,不惜一切代价,保证ActiveJet全线产品的高品质,让用户享受不一样的高品质打印体验。

    ActiveJet的与众不同体现在各个方面,除了对于产品环保的把关,同样注重用户体验,更注重性价比,这些因素让ActiveJet与跨国企业办公耗材采购的需求不谋而合。也早就了ActiveJet在波兰的销售奇迹,相信,ActiveJet也会在中国创造同样的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以高品质为王的ActiveJet将覆盖跨国企业,成为最跨国企业采购商最信赖的工作伙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