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推出全新5色大幅面打印机iPF786/781/686/681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7-04/07:57
  •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于7月3日推出六款新品,分别是四款全新5色大幅面打印机:支持A0+幅面的iPF786/781和支持A1+幅面的iPF686/681,以及两款支持A0+幅面的多功能一体机iPF786MFP/781MFP。六款新品均可实现25秒/张(A1幅面)的最快打印速度,在保持一以贯之的高打印质量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墨水配置以提升输出品质,并带来全新打印管理软件Direct Print & Share和Poster Artist Lite,用实力为CAD/GIS制图和广告海报输出领域提供强劲助力,实现业务价值的全面提升。

    佳能全新5色大幅面打印机,用实力为CAD/GIS 制图和广告海报输出领域提供强劲助力

    染颜料黑墨搭配,色彩表现更出众

    佳能iPF786/781/686/681和iPF786MFP/781MFP采用了染颜料混合墨水设计,同时装载在光面相纸上表现亮丽的染料黑墨,和在普通纸和无光泽纸上表现出高浓度黑色的粗面颜料黑墨。对应不同的商业文件、CAD图纸和广告海报等所需介质,两种黑墨无需人工干涉便能自动切换,在保障绝佳色彩输出的同时简化操作。此外,利用防渗透染颜料混合搭配,通过控制粗面黑色颜料墨水与彩色染料墨水的化学反应,有效防止渗透和晕染现象。佳能iPF786/781/686/681和iPF786MFP/781MFP还对品红色染料墨水进行了全新改进,令色彩输出更加艳丽、逼真,更有效提升红色色块的表现力,用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牢牢抓住阅读者的注意力。

    除了墨水品质,更灵活的墨盒容量配置同时进一步方便用户降低成本,130ml标准容量墨盒之外加入300ml可选大容量墨盒,显著减少墨盒的更换频率,简化维护环节。每种颜色墨水都配备的副墨仓确保即使主墨仓内的墨水用尽,用户也可在打印过程中不停机更换墨盒,在进行大印量连续打印时可以保证高生产力。

     

    佳能iPF 680 系列及iPF780 MFP系列

    新软件优化输出流程

    为帮助用户简化输出环节,佳能一直在不遗余力地为不同行业和需求的用户带来更具针对性的软件产品。这次新品配置的佳能Direct Print & Share打印管理软件帮助用户在作业共享、预览和批量打印等环节实现显著的效率提升。业界普遍使用的JPEG、TIFF、PDF及HP-GL/2等主流格式作业均可以直接同时拖动添加至打印任务中,而无需分别打开查看并执行打印操作。更有快捷打印方式允许使用高效的预定义设置,选择不同的打印机、纸张类型和打印尺寸。

    配合移动化趋势,佳能同时开发了苹果iOS系统的大幅面标图、打印工具。设计人员在现场使用iPad等移动终端设备进行图纸查看时,可以直接在图纸上作出笔记和临时标注,随后将批注直接呈现在打印输出的图纸上。PosterArtist海报自动设计软件则为海报输出提供强大的设计支持和先进的编辑处理功能,诸如自动设计功能、设计辅助功能和快速交换等,让海报制作更加多样、简便、高效。

    FINE打印头确保输出精度

    在打印头这一核心组件方面,佳能FINE(Full-photolithography Inkjet Nozzle Engineering) 打印头技术是高精度输出的重要保障。在宽度超过1英寸的打印头上,每种颜色分布2560个喷嘴(1280个/列*2列),粗面黑更有多达5120个喷嘴,达到5种颜色总计15360 个高密度喷嘴。喷射4pl(微微升)微细墨滴,确保线条和色彩的细节锐利、清晰、准确。

    日常使用中时有发生的打印头喷嘴堵塞会直接影响输出效果,甚至造成废片。佳能高密度打印头配备的传感器装置能够准确地检测到打印头堵塞情况,并自动清洗。如果清洗后仍无法恢复的情况下,将自动使用其他喷嘴补偿。减少错误打印,保证持续不断的高品质输出,同时提高打印头的耐久性,提供长久稳定的输出体验。

    人性化设计令使用化繁为简

    佳能这一系新产品从管理者的角度出发,切实为其日常工作提供悉心支持:自定义安装程序创建工具可实现多台电脑集中安装驱动程序,记账功能可记录打印作业日志信息和计算打印成本,墨水剩余量监控功能能及时提醒用户进行墨盒更换,真正帮助用户做到化繁为简。在操作环节中,佳能iPF786/781/686/681的主要操作(更换墨水、装纸,排除卡纸故障等)均可从机器正面自由完成,无需从后部操作,这令机器放置、安装更灵活,可以紧靠墙壁,有效节省宝贵的办公空间。输出图纸可以按顺序整齐堆叠在独有的可变收纸篮上,方便直接取用,省却整理、铺平作业环节。根据不同的用途,还可以转换堆叠位置,一切随心。

    讯息的日益视觉化,让人们对打印输出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无论是CAD/GIS还是海报输出领域,对输出精度、色彩表现力、操作管理以及流程化的解决方案都提出了新的要求。此次佳能推出的这四款全新5色大幅面打印机正是用心研究市场需求、解决实际工作难题的打印输出好助手,从细节入手,用技术说话,帮助用户优化操作、实现高品质、低成本打印,力图为用户创造更高商业价值。

    佳能公司介绍

    佳能公司自1937年创业以来,始终秉承“共生”的企业理念,以创造世界一流产品为奋斗目标,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目前,佳能的事业以光学技术为核心,涵盖了办公产品、影像系统产品以及产业机械等广泛领域。位于东京的集团总部与美洲、欧洲、亚洲和大洋洲的各区域总部紧密联系,构筑了全球化与本土化有机结合的经营体制。1996年,佳能启动了旨在实现以技术服务社会,成为全球范围内被信赖、受尊敬的企业为目标的“全球优良企业集团构想”,积极推行“整体最佳”和“重视利润”的意识改革和经营革新活动,2011年到2015年是这一“构想”的第四阶段。目前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合并结算子公司已达268家公司,员工194,151人。(此数据截止至2013年12月31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