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柯尼卡美能达彩色复合机新品发布会在京成功举行

  •   2014-07-08/10:16
  •  “耀世而生 只为更精彩”

    (7月4日,北京)7月4日,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举办了“耀世而生 只为更精彩”2014柯尼卡美能达彩色复合机新品发布会,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了基于“中国用户需求”而诞生的旗下bizhub系列入门级A3彩色数码复合机的升级产品——bizhub C281系列新品。柯尼卡美能达董事长岡本圭司先生、董事副总经理钟登根先生、市场部部长凌芸女士、北京启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大立先生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柯尼卡美能达入门级A3彩色数码复合机bizhub C281系列新品耀世登场

    全面贴合中国用户需求  打造最优用户体验

    作为柯尼卡美能达投放中国市场的战略性彩机,bizhub C281系列新品不仅实现了性能上的优化与创新,更凝聚了柯尼卡美能达在中国发展战略上的深邃思考。2014年是柯尼卡美能达聚焦商业转型的一年,柯尼卡美能达董事长岡本圭司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秉承为客户不断地‘创造新价值’的企业经营理念,柯尼卡美能达长期以来在全球彩色市场以及彩色技术的创新与研发方面付出了的不懈努力。通过长年辛勤的耕耘,柯尼卡美能达的彩机不仅在中国A3彩色数码复合机市场取得了八连冠,在全球20多个国家也占据了领先的市场份额。2014年,我们将以客户需求为基础,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积极致力于从硬件供应商向增值服务商的转型,以创新的技术与服务,持续提升品牌硬件及软件的综合实力,力求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商务增值解决方案。”

    柯尼卡美能达董事长岡本圭司先生现场致欢迎辞

    “以客户需求为先,提高客户满意度”这一理念在bizhub C281系列新品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该系列新品在研发之初就充分汲取了柯尼卡美能达中国一线研发人员对中国市场用户需求的调研意见,凝聚了本土人员深入挖掘中国市场需求的心血,以贴心、实际的功能为中国用户带来最省心省力,梦寐以求的轻松办公方式。在柯尼卡美能达公司内部也将bizhub C281系列新品命名为“景泰蓝”系列。由此不难看出,bizhub C281系列新品正是契合了中国市场的需求而诞生的独具“中国特色”的产品。

    知名调研机构北京启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大立先生在发布会现场介绍了中国彩色数码复合机市场的发展现状与趋势,陈大立先生表示,今后彩色数码复合机市场的增长将超过行业基本增长水平,在商务办公彩色化的大背景下,提高客户满意度、根据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文档管理解决方案是大势所趋。柯尼卡美能达市场部部长凌芸女士表示,柯尼卡美能达今后将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中国市场策略,以“洞悉并满足中国客户核心需求及价值”为基准,不断满足不同垂直行业用户的各种需求,以用户的工作流作为切入点,在充分调研行业客户文档应用流程及特点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个性化商务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不断改善用户的商务模式,助力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柯尼卡美能达市场部部长凌芸女士在现场发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中国市场策略

    树立入门级彩机性能新标杆  继续“赢”领中国彩色浪潮

    作为柯尼卡美能达在八连冠的荣誉下推出的战略性彩机,bizhub C281系列新品根据中国政府用户的红头文件输出需求搭载了专为红头文件定制的专色打印/复印功能以及一键式身份证复印功能并革新性地采用了中高端彩机的硬件与引擎技术,通过高端彩机的“芯”在入门级产品中实现了最接近高端彩机的输出品质以及操作体验。bizhub C281系列新品还搭载了800MHz双核CPU中央处理器和2GB内存,全面升级了其数据处理以及指令执行速度。新品的主机标配PCL/PS/XPS打印语言,可完美升级文字和图像的输出品质;扫描功能采用先进的图像修正技术和CIS组件。同时,为了顺应中国用户的不同个性化需求,bizhub C281系列新品还具有支持PS Mobile无线打印、USB直接打印/扫描等丰富的实用功能。

    除此之外,bizhub C281系列新品还为广大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完美的控制成本的解决方案。 bizhub C281/ C221标配双面输出功能,输出的红头文件采用双色计数方式统计印量,为采用抄表服务的用户带来更低的单张输出成本。由于采用了先进的低能耗设计,bizhub C281系列新品的TEC值远低于能源之星标准值。用户还可选择“低碳粉用量打印模式”或“草稿打印模式”输出对颜色和效果要求不高的文档,有效节约成本。

    柯尼卡美能达董事副总经理钟登根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柯尼卡美能达是业内最早在中国掀起彩色浪潮并且以引领者的姿态将此浪潮延续至今的厂商,在连续八年夺得A3幅面彩色数码复合机中国市场占有率NO.1的桂冠之后,我们将凭借bizhub C281新品系列持续发力,为中国用户的彩色商务办公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进一步扩大柯尼卡美能达在中国A3彩色数码复合机市场的领先优势。”

    柯尼卡美能达董事副总经理钟登根先生介绍“柯尼卡美能达在中国的精彩之路”

    凝聚“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传承柯尼卡美能达高端彩机的技术精髓,耀世而生的bizhub C281系列新品充分贴合中国市场需求以及彩色商务发展的趋势,以强大的综合实力在入门级A3彩色数码复合机产品中脱颖而出,力求以高性能、低成本的卓越本色,助力广大中国商务用户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赢”领更精彩的商务未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