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A3彩色数码复合机新品登场

  •   2014-07-10/16:31
  •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了旗下bizhub系列入门级A3彩色数码复合机的升级版产品—bizhub C281系列新品。作为柯尼卡美能达投放中国市场的战略性彩机,该系列三款新品bizhubC281/bizhubC221/bizhubC221s切实地根据中国用户办公所需的功能进行量体裁衣,同时新品采用了高端彩机的硬件与引擎技术,以超凡卓越的强劲功能,贴合用户需求的实用设计,绿色先进的节能环保模式,占据了业内入门级彩机性价比的至高点,完美实现了入门级彩机性能的跨越式飞跃。bizhub C281系列新品的上市,将进一步提升柯尼卡美能达在中国A3彩色数码复合机的领先地位,凭借其根植于中国用户需求的超凡实力,定将助力中国商务用户“赢”领彩色商务的炫彩未来!

    融入用户思维满足中国用户需求

    作为在中国市场投放的战略性彩机,bizhub C281系列新品全面贯彻了柯尼卡美能达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理念。针对政府用户经常需要输出红头文件的实际需求,该系列新品内置了为红头文件定制的专色输出功能。

    由于该功能实现了红头与正文内容的一次性输出,不仅改进了以往先印制不同红头的空白模板,再将文件内容套印在相应模板上的传统方式,使页面整洁、格式统一,而且输出的红头文件采用双色计数方式统计印量,有利于用户在使用抄表收费服务时,享受到更低的单张输出成本所带来的更为经济的解决方案。此外,bizhub C281系列还可以根据用户对红头专色的特别要求进行个别定制,从个性化的角度提升用户对文档输出品质的满意度。

    bizhub C281 系列新品内置红头文件专色打印功能

    bizhub C281 系列新品内置红头文件专色打印功能

    bizhub C281系列新品的操作面板上还非常人性化地添加了“身份证复印”按键,用户可通过三个步骤快速、轻松地实现一键式身份证复印。

    bizhub C281系列新品支持一键式身份证复印操作

    bizhub C281系列新品支持一键式身份证复印操作

    实力超凡保障高效办公

    bizhub C281系列新品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选配)四种功能于一身,并搭载了800MHz双核CPU和2GB大容量内存,因此其数据处理以及指令执行速度不仅较之上一代产品全面升级,更在同类产品中实现了领先的生产力,可轻松实现高效的文件输出。另外,bizhub C281输出速度达到28页/分钟,bizhubC221/bizhubC221s输出速度达到22页/分钟,黑白以及彩色首页输出时间分别为7.8秒以及10.2秒,而预热时间也仅为38秒(开启主电源后),均能带给用户快速输出的操作体验。

    bizhubC281/bizhubC221标配双面输出功能,节约了纸张的使用成本。在配备了双面自动输稿器时,三款新品的黑白/彩色扫描速度分别达到了28页/分钟与22页/分钟,可轻松推进办公文档电子化的进程。

    更让人赞叹的是,尽管是入门级的产品,bizhub C281系列却革新性地采用了高端彩机的硬件与引擎技术;主机标配PCL/PS/XPS3种打印语言,可满足用户不同文档类型的输出需求,图像、文字均可完美呈现;扫描功能采用先进的图像修正技术和CIS组件,避免了色彩偏差和边缘模糊的问题,可带给用户高品质的扫描图像。另外,新品支持PageScopeMobile应用程序,可实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移动打印;支持USB打印/扫描,可提高文档输入输出时的灵活性。该系列产品凭借上述先进技术的应用,将进一步提升其在入门级产品中的高性价比优势。

    柯尼卡美能达入门级A3彩色数码复合机新品bizhub C281

    柯尼卡美能达入门级A3彩色数码复合机新品bizhub C281

    丰富解决方案提供多项增值服务

    bizhub C281系列新品支持由柯尼卡美能达开发的PageScope Net Care Device manager免费应用软件,可简化数码复合机的设置及保养步骤。使用该款软件,用户的IT管理员不仅能够在网络环境下通过该软件对设备进行初始设置,而且还可以搜索联网设备并监控设备状态,极大地方便了IT管理员对数码复合机日常的维护和管理,为用户带来更为省心省力的增值服务。

    PageScope Net Care Device manager 应用软件功能示意

    PageScope Net Care Device manager 应用软件功能示意

    节能环保打造绿色办公空间

    延续柯尼卡美能达产品一贯的优良环保设计,bizhub C281系列新品在节能表现上也毫不逊色。由于新品采用了先进的低能耗设计,系列新品的TEC值远低于能源之星标准值。按下“电源”键后,即可轻松地进入节能模式。用户还可选择“低碳粉用量打印模式”或“草稿打印模式”输出对颜色和效果要求不高的文档,有效节约成本。

    在确保性能最大化的基础上,该系列新品还采用了隔音设计和最少的风扇,通过这些改进实现了出色的静音化效果,带给用户更为安静高效的办公环境。

    为充分契合中国用户办公所需的文印功能,bizhub C281系列新品应运而生,其每一项功能在设计之初,都充分融入了用户思维,凭借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开发理念,配合高端硬件与引擎的应用,该系列新品将以最贴心、最实际的强劲功能为中国用户带来最省心省力,梦寐以求的操作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