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彩色商用墨仓式打印机/一体机Epson WF-5113/5623上市

  •   2014-07-23/11:53
  • “量”与“质”的升级

    ——爱普生OPS打印合约服务又添“新丁”!

    在打印市场不断细分、打印产品不断丰富的市场环境下,激光打印机对人体的危害越来越被受众认知,甚至不再列入购买打印机的考虑范围之内,一向主张健康打印的爱普生OPS打印合约服务满足了商务用户健康打印的迫切需求。近日,OPS打印合约服务又添“新丁”:分别是高端彩色商用墨仓式打印机Epson WF-5113和高端彩色商用墨仓式一体机Epson WF-5623,以其高效输出、卓越的打印品质、超高打印负荷,以及智能易用性,为OPS打印合约服务的用户带来了多重惊喜。

    说明: C:\Users\megapr\Desktop\WF新品.jpg

    20页/分钟黑彩同速 秒速首页输出;卓越品质 色彩动人

    在输出效率方面,WF-5113和WF-5623是爱普生首款实现黑白、彩色打印达到20页/分钟的机型(基于高覆盖率的ISO样张进行测试),其高效输出足以媲美甚至超过了众多同级彩色激光机的输出效率。需特别指出的是,WF-5113与WF-5623在首页打印的速度上优势明显,无需激光打印机那样的预热过程,仅需8秒即可完成首页输出,令打印文稿立等可取,对于一般用户来说,这更加贴合并满足他们实际使用习惯与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机型的输出品质也不负众望,WF-5113与WF-5623新一代打印头采用爱普生最新的PrecisionCore技术,可以兼顾速度与品质,实现快速、高画质输出,普通纸上的黑白文本可实现印刷级600dpi打印效果,字体清晰锐利,细节不缺失;彩色图像则品质动人,色彩表现力非常强,打印报告让人过目难忘,助力企业赢得先机。此外,其选用的DURABrite Ultra颜料墨水,防水、耐光、速干、抗氧化,信息长期保存依然清晰如故。

    另外,WF-5113与WF-5623拥有全面的有线、无线、移动、远程打印功能,超越空间限制,打印随处可行。WF-5113与WF-5623全面支持Epson Connect服务,提供包括爱普生移动设备专属无线应用APP 「Epson iPrint」,电子邮件打印「Email Print」,扫描到云端「Scan-to-Cloud」,远程打印「Remote Print」等移动打印、应用解决方案,同时支持AirPrint及Google Cloud Print。WF-5113与WF-5623可作为Wi-Fi 基站与热点,在无需路由器的情况下,允许最多四台具备无线直连功能的设备,如手机、平板电脑等商务智能终端同时直接连线打印机,其连接效果和传输速率与网线连接几乎毫无二致。

    高负荷 低成本 无惧海量打印

    WF-5113与WF-5623在“质”的提升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量”的惊喜。对于企业内工作组级用户的打印需求,WF-5113与WF-5623的45000页超高月打印负荷量,可轻松应对海量打印任务,避免了短时打印量超负荷导致机器不稳定的状况,降低宕机频率。同时,该组机型囊括上下三个进纸盒的设计,进纸容量高达580页,加上其自动选择打印进纸来源的功能,能有效的避免打印中因缺省纸张带来的不必要麻烦,大大降低纸张更换频率;此外它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处理不同尺寸、不同介质的打印任务。值得一提的是,WF-5623机型上部配备的35页自动双面输稿器也是该机型设计中的巧妙之处,全自动双面复印、扫描、传真功能使小印量的文件输出一次性完成,无需手动翻页。

    除此之外,WF-5113与WF-5623具备超大容量前置式墨盒,较前代各色墨盒的印量全面提升,黑色、彩色均可承载4000页纸张输出,使其彩色打印成本仅为激光机的二分之一;前置式墨盒使用户换墨更加方便。经济的四色分体墨盒设计,用完一色换一色,有效避免了传统一体式墨盒因颜色使用不均而造成的浪费;当用户打印黑白文档时,只需选择“灰度模式”执行命令,可以使彩色墨水处于零消耗状态,以便有效提高墨水应用率;当用户对打印设备维护时,可根据现有打印效果使用黑墨或彩墨进行单独清洗,从而节省墨量。耗材应用的完善研发无疑在最大限度上减少后期打印管理成本,节省了用户更换墨盒的时间,可谓是OPS打印合约服务的绝配。

    超高月打印负荷量、超强进纸能力、超大容量墨盒,最低成本的消耗,为商务用户保证高效的打印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智能化设计 全面提升易用性

    从产品外观上看,WF-5113与WF-5623具有高端大气的白色机身,操作面板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相比之前推出的Work Force 彩打系列,WF-5623将触控液晶屏扩大至3.5英寸,使用户可以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自如地进行复印、打印、扫描等操作,其按键区域则化繁为简,按钮以更加直观、简捷的形式体现,尤其是复印等快捷键的按钮设计支持色弱人士色彩识别,人性化的理念在细节之处体现地淋漓尽致;而WF-5113也增加了2.2英寸单色中文液晶屏,应用全新设计面板,简易按钮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操作体验。

    WF-5113与WF-5623,从各方面来说,都是今年爱普生产品系列里一款重量级产品,全面满足商务用户严苛的工作需求,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商用墨仓式的设计理念。而依托于爱普生OPS打印合约服务,以及其根据用户需求所提供的私家定制打印方案和一站式管家服务,WF-5113与WF-5623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广泛的选择和爱普生一贯奉行的健康、省钱、高效的打印体验。

    ——完——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7.46亿美元(约合47亿元人民币),共有14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7,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自动化设备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世界领先的创新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喷墨打印机和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工业机器人、传感器和微型元器件。爱普生基于省、小、精技术,跨越商务、家庭、商业和工业市场,致力于为全世界的顾客提供超越他们期待、开阔他们视野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94家公司,员工总数逾73,000人。爱普生为全球环境及其所在地区的社区发展不断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