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 助阵皇马新球衣发布 高亮投影引爆伯纳乌球场

  • 来源: 第三媒体   2014-07-24/16:21
  • 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似乎钟爱户外投影秀......以及巴可高亮度投影机。还记得巴可20台FLM HD-20投影机是如何将2014年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桑巴荣耀”(Brazuca)投影到里约热内卢的吗?2014年7月巴西世界杯刚刚结束,巴可很荣幸能够通过另一场精彩的投影表演帮助阿迪达斯和皇马推出2014-2015赛季的全新运动衫和短裤。

    巴可: 助阵皇马新球衣发布 高亮投影引爆伯纳乌球场

    大胆的设计突破,精彩的发布演出

    为庆祝2013至2014赛季取得的成功战绩,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与阿迪达斯合作推出了迄今为止最为绚丽,也最具争议的队服:主场球衣和短裤整体采用经典和流行的白色设计,但是在客场比赛中,球队将穿着粉红色球衣,这在俱乐部112年的历史中尚属首次。大胆的突破性设计理应配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发布演出,所以阿迪达斯和皇马决定通过体育场的投影直接向皇马球迷发布这款球衣。

    巴可: 助阵皇马新球衣发布 高亮投影引爆伯纳乌球场

    覆盖体育场的整个外立面

    视觉创意专家Grey Spain和Producciones Light Project设计公司最终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户外投影秀,在伯纳乌球场的主立面上展现极具未来感的图像和皇马球员。视听设备租赁合作伙伴BNC Montajes Audiovisuales为这次活动部署了10台HDQ-2K40投影机——全球首台达到4万流明的高亮度投影机,以期通过先进的投影设备让图像更加栩栩如生。演出最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震撼效果,这是西班牙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投影之一,犹如一股狂潮完完全全地席卷了现场观众的心。

    超高亮度

    BNC Montajes Audiovisuales是托莱多市2013 Lux Greco投影项目中第一家展示HDQ-2K40投影机出色功率和亮度的西班牙视听设备专家。“HDQ-2K40提高了行业标准,并且提供了极高的亮度水平。我们知道,以巴可在西班牙和比利时的全面技术支持为后盾,这会是一款可靠的投影机,”BNC的Francisco Borja Gonzalez Lopez在现场说。面对如此盛大的投影场面,皇马体育场内的每位观众都将尽情释放他们的热情。

    巴可: 助阵皇马新球衣发布 高亮投影引爆伯纳乌球场

    关于巴可公司

    巴可公司是一家为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技术公司。巴可活跃于全球,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都拥有自己的市场销售、客户服务机构和生产研发基地。

    巴可(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BAR)在全球 90 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员工约 4,000 名。巴可 2013 财年销售总额高达11.58亿欧元。

    巴可大中华区目前在全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共设有5个办事机构,并在北京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