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全新耗材防撕毁标签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7-31/11:52
  • 2014年7月30日,中国北京——惠普宣布推出一款全新防撕毁标签,以帮助用户识别惠普原装硒鼓,确保优质的打印体验。

    惠普亚太区品牌保护高级经理付筱林分享惠普最新防伪技术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PPS)中国区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金卫东表示:“客户如果遭遇假冒伪劣耗材产品,就不能享受原装产品带来的优质打印体验。应用于惠普原装硒鼓上的最新防撕毁标签可帮助客户识别产品真伪,确保优质可靠的打印质量。”

    惠普通过最新技术,进一步增强了惠普耗材产品上防伪标签的防伪性能,最新防撕毁标签在受热、遇水以及被切割或撕裂的情况下,均有相应的表现以帮助用户判断真伪。(1)惠普原装耗材的其他防伪方式还包括:能变色的防伪封条,二维码以及可在惠普官网(www.hp.com/go/ok)上加以验证的防伪编号。

    全新惠普耗材防撕毁标签展示

    惠普除了增强原装耗材的防伪性能,还积极与本地执法机构合作,以打击伪造、分销及销售假冒惠普耗材的行为。自2014年1月以来,执法机构已经在中国18个省、52个市缴获了超过318万个、总价值逾人民币278,055,758元的假冒硒鼓墨盒及相关配件。(2)

    关于惠普

    惠普公司(HP)致力于激发科技的无限潜能,为个人、企业、政府和社会创造积极影响。惠普拥有广泛的科技产品组合,涵盖打印、个人计算、软件、服务和IT基础设施等领域,为全世界各个地区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最复杂的挑战。关于惠普(纽交所交易代码:HPQ)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hp.com。

    (1) 向中国市场提供的惠普12A/88A/78A/05A黑白激光硒鼓已经采用最新防伪标签。

    (2) 从2014年1月至2014年5月,惠普品牌保护团队实际查扣货值。

    © 2014 Hewlett-Packard Development Company, L.P.。本文所含信息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惠普产品与服务的全部保修条款在此类产品和服务附带的保修声明中均已列明。本文中的任何信息均不构成额外的保修条款。惠普对于本文中所包含的技术或编辑错误、遗漏概不负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