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专业办公耗材品牌ActiveJet在通用耗材市场异军突起

  •   2014-08-01/08:00
  • 借力大型电商平台,成了传统零售商布局电商的捷径。欧洲高端办公耗材品牌的ActiveJet同样入乡随俗,依靠自身高端的原材料生产地和资源再利用的环保理念,强势入驻京东,打造中国耗材界的品牌新生力量。

    ActiveJet在京东上线以来,以为它优秀的品质受到了一致的好评,而在价格上ActiveJet更是十分的亲民,并没有因为它的进口原材料而抬高。这样的品质加上零售价格让很多尝试后的消费者真正的感受到了品牌的魅力。

     采用高端的材料 物超所值的办公耗材

    作为高端科技的知名品牌,Activejet经过不断的科学实验,层层删选,选择全球德国进口墨水和韩国进口碳粉作为原材料,采用最优质的原装再生墨盒和硒鼓升级改造,利用国内外高科技技术不惜繁琐的改造,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例如Activejet 墨盒全系列采用德国原装进口OCP墨水进行灌墨。众所周知,德国OCP墨水中的分子颗粒细密,结构紧密,使墨盒的喷头在出墨时达到了最为平均的出墨量,打印出来的文字和图案能够在短时间内定型,不易挥发。相比较之下,Activejet硒鼓同样物超所值,硒鼓使用韩国LG原装进口碳粉,配合优质的硒鼓配件,从打印的第一张开始,完完全全的呈现最为完美的打印品质。

    作为办公耗材中的高端产品 毕生倡导环保

    可持续发展是全球众多知名企业的战略方针。ActiveJet不仅对于自己的原料和墨水有着十分高的要求,在环保理念上也一直努力践行,成为耗材界兼容品牌的环保标兵。根据世界环保组织IUCN于2001年的调查统计,每年用于制造全新喷墨打印机墨盒和激光打印机硒鼓所使用的塑料外壳而消耗的石油资源数以亿计。因此IUCN组织向全世界呼吁,减少全新喷墨打印机墨盒和激光打印机硒鼓的年生产量,并请求全世界消费者积极购买兼容墨盒和硒鼓来代替原装墨盒和硒鼓,以减少原装耗材厂商每年的石油消耗量,真正为后人造福,为子孙后代留下有限的石油资源。Activejet坚持自己的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秉承为社会人类造福的宗旨,节约了大量的石油资源和其他能源。

    为此,Activejet品牌在2008年取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耗材环保界享有盛名。(ISO 14000 系列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制订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

    作为源自于欧洲的高端办公耗材品牌ActiveJet的非凡品质和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以及在京东电商平台的热销,注定让ActiveJet在中国兼容办公耗材界异军突起,大放光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