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推出中高速黑白一体机新品

  •   2014-08-01/10:36
  • (上海,4月25日) 近年来,出于对高效办公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青睐于复合型的办公设备。近日,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了桌面式A4黑白多功能一体机新品bizhub 4020和bizhub 3320。这两款新品功能丰富全面,机身精致小巧,适用于集中打印黑白文档的工作组用户以及A3和A4设备配合使用的大型办公用户。作为柯尼卡美能达bizhub系列的新成员,bizhub 4020/3320以其全面卓越的性能、精巧细致的外观、先进的无线网络功能以及业内领先的环保设计,充分满足企业高效率、高性能、高性价比和环保节能的需求。

    柯尼卡美能达推出中高速黑白一体机新品

    柯尼卡美能达桌面式A4黑白多功能一体机新品bizhub 4020

    全面的功能保证出色的性价比

    新品bizhub 4020/3320集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等功能于一身,具备办公所需各种的功能,同时其卓越的性能也是高效办公的保证,bizhub 4020/3320的打印速度可达每分钟40/33页,首页输出时间为业界领先的6.5秒,从而进一步提升办公效率。同时,新品拥有高精度的输出质量,物理打印分辨率达到1200*1200dpi,即使是细小的文字和细线也能清晰地呈现。此外,bizhub 4020还配备了4.3英寸彩色触摸屏面板,直观的控制面板可保证流畅的操作体验,进一步提高了使用的舒适性。

    bizhub4020/3320功能全面,可整合打印机、扫描仪或传真机等单功能设备,起到精简办公设备,节约成本的作用。同时,这两款新品机身小巧,既可置放于桌面上,也可部署在各种狭小的空间,对于办公空间有限的用户来说,是极其理想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柯尼卡美能达推出中高速黑白一体机新品

    柯尼卡美能达桌面式A4黑白多功能一体机新品bizhub 3320

       无线网络创造移动办公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4020/3320支持无线网络连接,摆脱了网线的束缚,加之机身紧凑,产品可灵活地布置在任何有无线网络覆盖的范围内,使办公室更整洁、美观。而且,用户还可以安装用于Apple ios/Android OS的PageScope Mobile应用程序,通过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直接进行文件的输出和输入操作。此外,bizhub 4020 还支持USB设备直接打印功能,用户无需连接PC也可快速和轻松地输出较为紧迫的打印作业。

      环保节能打造绿色办公室

    如今,建设低碳节约型社会已经成为大众的共识,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4020/3320也全面升级了其环保设计,在节能、省纸和降噪方面均有出色表现:用户可以选择Eco模式,大幅降低待机时的能耗;启用"静音模式"可最大程度地降低设备运行时产生的噪音,节省能源的同时为办公人士提供了一个安静的环境;将打印模式设为默认"双面打印"还可节省纸张和碳粉;同时,bizhub 4020/3320睡眠模式下的能耗在同类产品中是最低的,仅仅为7W和5W;而其节能等级也远超能源之星的标准,TEC值与之前的机型相比最多可降低40%。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柯尼卡美能达推行环保理念的一项措施,bizhub 4020/3320除了支持标准耗材以外,还支持回收计划耗材,用户购买回收计划耗材可享受售价方面的优惠,同时需要把用完的耗材返还给厂商进行循环再利用,节省耗材成本的同时也有利于环境保护。凭借上述种种环保设计,bizhub 4020/3320将全力为企业人士打造一个绿色、低碳、舒适的办公环境。

    此次上市的中高速黑白一体机bizhub 4020/3320延续了柯尼卡美能达"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其全面的功能和出色的性价比,充分满足企业用户的多种需求,为广大的用户提供了理想的办公解决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