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坚果智能家庭影院面世 8月26日可预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20/15:38
  • 8月20日消息,深圳市一家集硬件软件开发于一体的高新产业公司火乐科技宣布正式推出新一代智能投影仪——坚果智能家庭影院,并于8月26日在其官网(http://www.jianguo.tv/yuyue.html)上正式接受预约,首发测试版1999元。同时,这也是全球首款智能家庭影院。   

    300寸超大屏幕     

    坚果智能家庭影院可以为用户提供近乎完美的300寸超大屏幕图像,而且还可播放3D蓝光片源,为用户打造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去电影院看电影,你是否经常会遇到买不到票、档期不合适、时间太晚、停车不方便等问题,有了坚果智能家庭影院,你完全可以把电影院“搬回家”,在家也能享受到IMAX 3D电影。   

    Win8扁平化界面设计     

    在UI方面,坚果智能家庭影院采用了Win8国际化扁平化界面设计(Flat Design),新颖、绚丽的风格,以及细致入微的画面带来了独具匠心的艺术气息,尽情释放眼眸活力。清晰层次的布局、区块式导航结构,天气、视频、应用等以合理大小进行区分,能够让用户瞬间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操作十分简单。   

    芒果台正版节目源     

    目前国家正在大力整顿国内的版权环境,正版授权的资源变得十分重要,这样不仅能够给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体验,还可以进一步净化市场。在这方面,坚果智能家庭影院独家汇聚了芒果TV百万小时免费优质的正版视频,芒果台一线综艺节目独播、最新电影、电视剧、娱乐综艺等海量内容实时更新,力争满足用户更多的观影需求。   

    坚果Store海量应用     

    苹果有App Store,坚果有坚果Store。由于搭载的基于安卓系统深度定制和研发的智能操作系统,有这样的平台支持,你可以随意的对坚果智能家庭影院的功能进行扩展。目前在坚果Store中,拥有1000多款精心筛选的优质应用,包括幼儿教育、网络购物、热门游戏、生活资讯、时尚娱乐等,充分满足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德州仪器DLP投影技术     

    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坚果智能家庭影院采用了德州仪器DLP投影技术 ,欧思朗Q7光源,ANSI流明检测标准1500流明(目前技术最高水平),投射效果相当于传统灯泡投影仪的2500流明的投射效果。     300寸巨屏体验、清新易用的坚果UI、芒果TV正版授权的海量内容源、坚果Store丰富应用、美国德州仪器DLP芯片……在这些优势特点的支撑下,相信随着坚果智能家庭影院的正式上市,一定会刮起一股智能家庭影院的新风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