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新的成长空间 夏普EL-8128为您呈现

  •   2014-09-25/11:46
  • 就目前来看,产品的设计创新才是市场主要趋势,因此想要更好的立足于市场,为产品开辟新的成长空间才是王道,一味的改善老旧理念绝对追不上飞速前进的时代轨迹,因此添加新元素成为了当下众多厂家对于新产品开发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夏普秉着无限创新以及精铸科技核心的理念,于本年度再度推出匠心大作EL-8128型计算器,个性的外形设计、丰富的配色、极为全面的功能配置以及摇头设计,使其一经面世就成为了热门商品,获得了众多企业人士和个体商户的青睐。

    EL-8128与传统计算器的区别点,就是该产品采用了更加便捷的摇头设计,让用户对于视线角度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且在调整的同时,其自身还会根据需要自动锁定角度,让屏显更加稳定。同时,随着角度的变化,还可以有效地避开光线直射,免除反光所带来的不便,帮助用户解决更多至关重要的问题。另外,即使产品的核心轴承经受长久摩擦也不会出现磨损的状况,超高耐久才是其精髓所在。

    EL-8128的整体键盘布局更突显了人性化理念,其功能按键分类划分区域,同类别的快捷键更加集中,相对有着更高使用率的按键均实现边缘化,不仅能够有效提升输入速度,同时提升的也是工作效率,给予用户更为便捷的工作体验。个体按键在键盘整体结构中也显得较为突出,回拢式的边角设计,再加上非常舒适的触感,对用户的工作疲劳有着一定程度的改善作用。并且,按键的个体分明还能减少错误输入的几率,即使是盲打也可快速掌握,可谓一举多得。再加上产品的清晰大屏和大号字体相搭配,使得这款产品无论是在输入速度、运算速度或是显示清晰度上都有着一般产品无法超越的领先水平,强大性能不言而喻。

    另外,EL-8128计算器也同样有着全功能配置的特性,像GT键、小数点滑键、四舍五入等功能按键均完美保留,无论是何种运算均可一键实现。不止如此,夏普EL-8128还配备了太阳能电池和碱性电池的双重电源,保障机体持久的电力续航,根据工作需求可无限延长其使用时间,避免了因电力不足所带来的不良影响。再加上EL-8128成功获取了国家专利认证,更是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产品的独特性,维护消费者的权益,让消费者用得放心。

    EL-8128既保证了功能的全面、设计的新颖,又兼顾了价格的低廉实惠,比一般计算器的性价比还要厚道,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物超所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