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组建产品创新团队 疑涉及3D打印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   2015-03-23/19:51
  • 韩国媒体消息,三星电子日前确认已经建立了一个独立于公司原有架构的产品研发团队,官方口号是“致力于探索科技如何让人们未来的日常生活更加美好”。三星移动业务主管申宗均将负责这个团队。虽然有一定的研究方向,但团队的重点并不在某个产品,而是要开发出一套符合三星自身产能的解决方案,可能涉及的方向有:虚拟现实、3D打印、无人机、无人车和机器人等。

    三星组建产品创新团队 疑涉及3D打印

    比如,在虚拟现实领域,三星已经和Facebook保持很好的合作关系,正在商议通过这种合作扩大客户群;在物联网、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领域,三星也都曾经有一些动作。在知识产权方面,三星去年在美国授权专利总量最多的公司中排第二位,共4952件,IBM则以7534件高居第一。

    2014年10月,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曾报道称,三星电子决定10年之内不启动3D打印机业务。当时,有韩国业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认为3D打印机在韩国国内的市场容量非常小,而企业级的应用只在某些领域有有限的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