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携手英特尔推出3D自拍软件3DMe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徐楠   2015-03-26/20:30
  • 2015年3月24日,3D Systems公司宣布推出一款针对搭载了英特尔最新RealSense 3D摄像头个人计算机的全功能应用软件3DMe。这款软件将具有3D成像功能的RealSense 3D摄像头、3DS自己的扫描仪,以及个人计算机整合在一起,变成了一套完整的可3D打印定制塑像家用系统!

    3DS携手英特尔推出3D自拍软件3DMe

    如今,普通的照片自拍即将进入第二阶段,每个人都能在自己家里玩3D自拍、制作3D纪念品,并将其放在社交媒体上分享。

    “通过英特尔的RealSense技术,消费者能够以一种自然、直观、身临其境的方式与自己的电脑进行交互。”英特尔副总裁兼感知计算集团总经理Mooly Eden说。“在英特尔,我们相信对于消费者、教育工作者和决策者来说,3D扫描和3D打印将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我们很高兴能与3D Systems公司合作,共同应用我们的集成3D摄像技术,使个性化3D动画创造、3D打印收藏品和3D自拍无处不在。”

    3DS携手英特尔推出3D自拍软件3DMe

    这款3DMe和Sense软件将会包含在某些PC的自带软件里,这些计算机包括:

    宏碁V 17 Nitro系列笔记本电脑

    戴尔Inspiron 15 5000系列

    戴尔Inspiron 23 7000系列

    此外还有联想、惠普、华硕、富士通和NEC的一些个人电脑

    3DS携手英特尔推出3D自拍软件3DMe

    “宏碁认为,三维计算为专业和消费领域的应用提供了无限潜力。”宏基笔记本业务集团总裁Jerry Kao说。“3DMe将3D技术的应用推向了一个新的水平,未来还会有更多这样的应用。”

    3DMe软件能够让您通过计算机上集成的RealSense 3D摄像头快速扫描,然后使用方便的编辑工具创建一个定制的雕像。扫描过程15秒之内即可完成。您也可以通过3D Systems自己的手持式3D扫描仪Sense完成扫描,通过3D打印机打印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3DMe还与许多版权方签订了许可协议,您可以把自己喜欢的《捉鬼敢死队》、《星际迷航》中的人物角色和NBA明星制作成个性化的人偶,并在社交媒体上共享。您也可以为自己设计一个数字化的3D形象。3DMe软件可以在Cubify平台上下载。

    3DS携手英特尔推出3D自拍软件3DMe

    “英特尔硬件和3DS软件的结合首次把简单易用的三维扫描和编辑功能交到普通的电脑用户手中,这是一次革命性的进步”3DS公司总裁兼CEO Avi Reichental说。“这些有趣和直观的应用将混合现实和3D照相普及到每个人,使每个人都能创建个性化的3D头像、活动人偶以及进行3D自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