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助推中国民族制造企业腾飞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徐楠   2015-04-04/00:11
  • (3月27日,上海)自改革开放以来,民营企业发展迅猛,不少民企凭借着自身活力与毫不逊色于外资企业的经济贡献,一跃登上世界舞台。某民营机械制造企业从OEM(代工设备制造商)起步,发展成如今专利产品遍布全球的知名品牌。为了寻求自身进一步的突破和创新,该企业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为其量身定制的商务综合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以统筹整合的办公流程管理、节能环保的输出设置以及缜密全面的信息安全保护全方位地满足该企业对于效益、环保、安全的深化需求,在推动其更健康、有序、持续发展的同时也为中国民族企业的腾飞攒足了后劲!

    柯尼卡美能达助推中国民族制造企业腾飞

    柯尼卡美能达为该制造企业定制的商务综合解决方案整体架构图

    化繁为简  高效更轻松

    效益最大化是该企业发展的目标之一。柯尼卡美能达PSES企业管理解决方案软件的高度集成性和高效性正是该企业选择它的重要原因之一:多功能bizhub系列复合机集中管理、可视化成本报表定期生成、员工信息AD域自动导入、企业局域网内文件可通过任意设备输出等功能充分考虑到了企业办公输出各方面的需求,更简单、更省力、更轻松,不仅使办公管理有序高效,更大幅节省了员工的精力与时间成本。

    柯尼卡美能达助推中国民族制造企业腾飞

    柯尼卡美能达PSES企业管理解决方案成本分析功能示意图

    节能环保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近年来,保护环境已经成为全人类关注的问题。该机械制造企业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公司内部全面推行节能减排措施,打印管理则是其中重要的一个环节。无需改变现有企业网络或者设备摆放,通过柯尼卡美能达PSES企业管理解决方案根据不同部门的输出需求设置了输出权限,如此可将彩色输出权限仅开放给具有彩色输出需求的部门;在整个集团内部将输出默认设置更改为"双面输出"并实现了输出前可预览输出效果的功能设置,种种细节的改善保障了企业资源损耗的减少,同时也助力低碳节能的企业文化在公司内的广泛传播,使绿色环保概念深入人心。

    柯尼卡美能达助推中国民族制造企业腾飞

    柯尼卡美能达PSES企业管理解决方案根据不同部门需求设置输出权限示意图

    加固信息安全  "中国创造"不泄露

    创新是一个企业生存、发展和成功的必由之路,"以创新和品牌抢占国际高端市场"是该机械制造企业的成功之路。截至2014年9月,该企业在全球申请专利共3356件,位居世界前列。保护专利成果,防止创新成果被恶意泄露是该企业的一项迫切任务。

    柯尼卡美能达为该企业推荐了复合机安全捕获管理软件。该软件可以截断从纸质文件泄露信息的途径。所有员工在多功能复合机上的操作都可以被该软件捕获,作业内容也会同步传输至服务器做存档备份。一旦发生机密信息泄露事件,企业可在第一时间追踪泄露源头,防止损失进一步扩大,避免事态继续恶化。

    柯尼卡美能达助推中国民族制造企业腾飞

    复合机安全捕获管理软件示意图

    "效益"、"环保"、"创新"这三大关键词不断推动着该民族企业健康、有序、持续地发展。在"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下,柯尼卡美能达敏锐地捕捉到了该大型民族企业在快速发展期面临的改善需求,以定制化、个性化的商务综合解决方案有效帮助其提高管理效率,贯彻节能环保,保护创新成果。如今,该中国民营机械制造企业在柯尼卡美能达的帮助下,正以更高效、健康的面貌为中国民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探索出一条积极的发展之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