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好帮手 市售热门彩色打印机推荐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徐楠   2015-04-15/12:31
  • 随着企业对办公效率要求的提升,打印机的性能、体积、功能甚至外观样式都成了企业选购的标准。那些具有节能环保、安全、高效的打印机因此成了企业的首选产品,为了让企业能够在众多产品中选购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我们今天特意为企业挑选了几款不错的彩色打印机,希望里面有适合你的产品。

    理光SP C240DN

    和一些同类型的产品比较,理光SP C240DN设计的体积比较小巧(400*450*320mm),外观简洁,弧形型的设计不仅能够增加办公室的亲和力还能给人美的视觉感受。

    办公好帮手 市售热门彩色打印机推荐

    为了能够提升企业的办公能力提升效率,理光SP C240DN的耗材容量很大,可以容纳2200页,并且每月最高负载是30000页/月,16页/每分钟打印,最高分辨率为2400*600dpi能够让你轻松快速打印出效果理想的图片或者文档。

    为了方便使用,这款理光SP C240DN采用全前置操作,让更换墨盒这样的事情变得更加轻松简单,单手即可更换鼓粉一体式耗材,而且所有耗材都可以从机身前端更换,大大提升更换效率。

    此外,理光SP C240DN还有强大的软件支持,利用Web Image Monitor能够让企业远程控制打印机设置,并且还可以监控打印机状态,而Smart Device Monitor能够轻松搞定色彩成本问题,并且还能够通过手机、IPAD进行无线打印,提升打印乐趣。

    参考价格:2670元

    佳能 LBP 7100Cn

    外观造型上,佳能 LBP 7100Cn偏于传统造型,银色的配色和四四方方的造型让产品显得中规中矩,产品尺寸为(406*454*255mm),整体上看这款产品是属于那种简约平凡型的产品。

    办公好帮手 市售热门彩色打印机推荐

    耗材容量上这款产品仅为1400页,略微显得有些少,对于那些要求不高的企业来说也算可以接受。这款产品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佳能的"4S"功能了,包括智能打印、智能管理、智能彩色、智能操作四大特色,这也是佳能智能激光机最具特色的四大功能。

    此外,佳能一体式原装硒鼓,专为佳能激光打印机度身定制,匹配度更高,运行效率更出众;墨粉、感光鼓和清洁器等部件合为一体,令硒鼓更换变得简单,日常维护更方便。抽屉式耗材仓,令耗材更换更轻松方便。

    除此以外,本次新品还带有另一项非常吸引人的功能,那就是"组合打印"。据了解佳能"组合打印"技术在之前只应用在高端数码复合机上,此次佳能将新技术下放到桌面级打印机上,可以看出佳能对A4彩色激光打印机市场的雄心壮志。

    参考价格:2299元

    惠普Laserjet Pro 200 M251n

    外观设计上,惠普M251n并不是很出众,黑色的整体造型让产品略显沉闷,不过对于风格偏硬朗的企业来说这款产品还是非常适合的。

    办公好帮手 市售热门彩色打印机推荐

    惠普M251n打印速度非常快,首页输出仅需19秒,打印的分辨率也是非常清晰的,为600x600 dpi,耗材容量上这款产品为1400页,搭配上双行显示屏和快捷的打印速度能够帮助企业轻松提高业务效率。

    此外,惠普 M251n借助惠普"云打印"技术,随处轻松打印。 通过以太网共享打印资源。借助惠普"云打印"技术,随处轻松打印。并且惠普 M251n利用自动开关机技术降低能耗,利用零秒预热技术节省电力和时间。

    参考价格:1899元

    总结:今天介绍的这三款彩色打印机可以说各具体色,从价格到产品设计都能满足不同企业的办公需求,如果企业近期打算购买彩色打印进不妨考虑下今天介绍的这三款产品,虽然理光SP C240DN价格不占优势,但是从耗材容量到功能性上都较为突出,综合优势比较大,加上目前理光天猫旗舰店还有各种优惠活动,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去选购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