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地球资源,三星打造绿色办公!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徐楠   2015-04-17/00:31
  • 第四十六个世界地球日即将来临,全球各界人士都在行动,我们也动起来吧,为保护同一个地球,从今天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可控制的污染做起。选择三星环保节能的打印设备与耗材,一起打造清新怡然的办公环境,畅享健康绿色生活!

    三星打印机在节能环保方面一直是业界领先,率先开发出许多独特的创新功能。三星自创的在业界非常著名的环保驱动(Easy Eco Driver)软件,最多可节约20%的墨粉用量,并有效降低能耗。高效办公与环保节能只须轻触一键ECO环保即可实现。使用双面打印或多页合并打印功能可以节约纸张。通过节省碳粉模式,用户可以删除不需要的文本和图片,并可将位图转换为略图,或者自动跳过空白页,便可有效节约碳粉。通过独有的环保效果模拟器用户还能够精确了解环保打印模式下所节省的二氧化碳、电力和纸张。

    通常,一般打印机通过软件设置直接降低打印分辨率来达到省墨的目的,但这样最终的打印效果难免会受到影响。而三星独有的"一键省墨"技术则是基于"物理省墨"的原理,也就是通过减小每个打印点的面积,在不影响打印精度的前提下实现墨粉节省。这样出色的打印效果和环保节能一举两得。

    三星SL-M2626D、SL-M2676FH等系列鼓粉分离产品,因硒鼓与墨粉盒分离,墨粉盒用完后仅需换上新的墨粉盒即可,而且三星进一步优化了鼓粉分离技术,省去了再次校准等环节,让用户更加方便快捷更换耗材。该系列产品采用了大容量初始耗材,比如三星SL-M2676FH硒鼓寿命高达平均9000页,搭配月打印负荷大约12000页,这样不仅有效降低更换硒鼓的频率,节约成本,更能减少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三星打印机除了省墨、省电、省纸、省换等独有的节能环保技术外,更拥有精致小巧的外形,比如NFC移动打印高效能之王-三星Xpress C460FW多功能一体打印机,体积仅为40.6 x 36.2 cm,是彩色激光多功能打印机中尺寸最小的一款,助中小企业节省寸土寸金的办公空间,从而降低整体运营成本,更能在制造过程中减少材料损耗以及对环境的污染,厉行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

    珍惜地球资源,三星打造绿色办公!

    三星Xpress C460FW多功能一体打印机

    三星原装耗材具备权威环保认证RoHS认证,比其他耗材的烤印温度更低,降低电能的消耗,减少烤印中臭氧的排放量,从而有助于保护环境。坚持使用三星的原装正品耗材,远离假冒伪劣耗材产生的大量有毒物质,将是对自身健康和生态环境的最大保障。

    此外,三星还构建了绿色采购供应链,对打印机配套生产企业和原材料供应商实行"环保合作伙伴"认证,要求所有供应商都要达到欧盟(标准),并投资建立部品检测中心,对打印机部品材料及整机中的有毒、有害物质的含量进行测定,确保每一台打印机都是绿色无污染的。

    三星的打印设备不仅能提供最佳的打印质量、可靠性,提高办公效率,最重要的是拥有出众的环保性能,能从生产制造到使用维护全过程将对环境的污染降低到最小,让你我他远离健康的隐形杀手!立即行动,不要迟疑,选择三星开启绿色健康的办公生活,也为洁净我们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