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击中国市场 佳能发布A3彩色复印机新品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徐楠   2015-04-17/00:31
  • 2015年4月15日-北京,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举办了2015年商务影像春季新品发布会,全球首发4款重量级A3幅面彩色数码复合机系列产品。新系列以Mr. Color色彩达人命名,包括imageRUNNER ADVANCE C3330/C3325/C3320以及imageRUNNER ADVANCE C3320L。此系列新品主打"黑白彩色一台就够了"的概念,面向所有办公用户,致力于打造全方位、高品质的一站式办公文印解决方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渡边秀一、影像办公设备业务总部副部长兼执行董事楠元俊彦等多位高层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出击中国市场 佳能发布A3彩色复印机新品

    佳能高层共同发布A3数码复合机新品Mr. Color色彩达人

    出击中国市场 佳能发布A3彩色复印机新品

    Mr. Color色彩达人,黑白彩色一台就够了!

    出击中国市场 佳能发布A3彩色复印机新品

    imageRUNNER ADVANCE C3330/C3325/C3320  

    出击中国市场 佳能发布A3彩色复印机新品

    imageRUNNER ADVANCE C3320L

    目前,中国的数码复合机市场呈现出三大明显趋势:彩色需求近几年保持双位数增长,彩机市场潜力很大;用户更加注重产品的性价比;用户对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多。为应对市场及用户需求的变化,佳能顺势推出Mr. Color色彩达人系列产品。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表示:"佳能(中国)是"感动常在"的公司,所以我们希望Mr. Color色彩达人能够帮助用户通过高品质的彩色文件,感动他们的客户、老板还有同事们。对佳能来说,Mr. Color色彩达人是非常重要的战略产品。佳能希望通过Mr. Color色彩达人的彩色旋风,在销售上取得突破,实现在中国彩机市场No.1的目标"。

    Mr. Color色彩达人集合了佳能众多先进的技术,拥有彩色出众、稳定安心、快捷高效、极致体验等性能优势,将帮助用户降低彩色办公的门槛,并能够助力办公效率的提升和办公成本的降低。作为众多佳能独有技术的集大成者,Mr. Color色彩达人将为数码复合机产品树立新的行业标杆。

    出击中国市场 佳能发布A3彩色复印机新品

    操作屏幕

    彩色出众,支持红头文件专色打印

    作为色彩专家,高品质的彩色输出是佳能不变的追求。全新的Mr. Color色彩达人采用了颠覆性的色彩引擎,色域更加宽广,使彩色输出能够呈现更强的层次性。Mr. Color色彩达人可提供V2 Color色彩解决方案:Vivid更明亮,彩色输出时能以更鲜明的颜色使文件更加醒目和美观,带来更强的色彩冲击力;Vibrant更锐利,即使细小的线条也能精彩呈现,使彩色输出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考虑到中国用户特别是政府用户的特殊需求,Mr. Color色彩达人还增加了红头专色输出模式,使政府红头文件的打印效果更加贴近真实。

    稳定安心,降低维护成本

    Mr. Color色彩达人的开发理念是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宕机,因此对每个细小的零部件都下足了功夫。全新的机器构造一方面可以大幅压缩安装时间,降低人力成本;另一方面也可降低其"罢工"的概率,降低维修成本,也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顺利、安心。Mr. Color色彩达人的最高峰值印量能达到11,0000张,性能稳定。除此之外,其彩色输出的稳定性也更加突出,打印第1张与第1000张的颜色几乎无差,都能为用户带来最佳的彩色输出效果。

    快捷高效,为办公效率做加法

    在快节奏的职场中,效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Mr. Color色彩达人可在多方面帮助用户实现办公效率质的飞跃。首先,Mr. Color色彩达人可实现7秒快速启动,开机即运行,无需等待。其次,标配容量为100页的自动输稿器,可实现55页/分钟的快速扫描,更新增了扫描到Word功能。这些性能使Mr. Color色彩达人具有更强、更高效的文档处理能力,大批量任务也能从容应对。第三,Mr. Color色彩达人采用了全新的、佳能独有的3合1内置装订处理器,可实现单钉、双钉、鞍式装订、和无钉装订四种装订形式。无钉装订的形式不仅可节省耗材,文件的拆开和二次利用也更方便并且避免了拆钉时文件破损的现象,碎纸时也无需起钉,堆叠起来也更加节省空间。手动装订最多可装订50页的文件,这也是佳能首次将专业型设备标配的装订功能移植到办公型产品中。

    出击中国市场 佳能发布A3彩色复印机新品

    内置装订处理器主机

    出击中国市场 佳能发布A3彩色复印机新品

    鞍式装订处理器

    出击中国市场 佳能发布A3彩色复印机新品

    佳能独有手动装订形式

    极致体验,细节之处尽显贴心

    除了性能方面的突出表现,Mr. Color色彩达人也秉承了佳能产品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的优良传统,比如:采用了佳能独有的轻力纸盒,轻轻一推,纸盒即会自动合上;进纸托纸盘处的"防遗忘"功能,可即时提醒用户拿走原稿,防止信息的泄密;加密PDF/XPS、硬盘数据加密、硬盘数据清除、扫描追踪和锁定等功能更可提供综合的安全解决方案。此外,Mr. Color色彩达人也是环保的最佳实践者,部分零配件采用了100%再生塑料,并且标配佳能全新的IAP墨粉盒和废粉盒,IAP墨粉盒没有盖子,可借助空气助力技术直接塞进使用,避免漏粉。针对更换墨粉、处理卡纸等日常使用操作,佳能独有的视频动画指导让用户遇到问题时不再束手无策。Mr. Color色彩达人将带给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极致体验。

    小泽秀树表示:"中国市场对佳能非常重要,所以今天Mr. Color色彩达人的发布是全球首发,几天之后,我们也会领先全球第一个开始销售。Mr. Color色彩达人的发布是佳能对中国办公产品市场的重磅出击,希望这个彩色旋风从中国开始,引爆全球。"

    出击中国市场 佳能发布A3彩色复印机新品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致辞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佳能还同步推出了A4幅面彩色数码复合机imageRUNNER ADVANCE C350/C250两款新品,体积很小,但具备同样高质量的彩色输出。

    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在选购佳能硬件设备的同时,选配单机版刷卡打印解决方案Smart Control v3.0、服务器版刷卡打印解决方案uniFLOW v5.3、以及智能文档解决方案Therefore?,获得符合个性化需求的整体办公解决方案。Mr. Color色彩达人系列产品将和针对客户办公需求的先进解决方案一起,全方位满足用户黑白和彩色办公需求,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